iDocCam App iOS訂閱制上線,首購免費試用一個月


2020-05-01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Version-2

香港

iDocCam App iOS訂閱制上線,首購免費試用一個月


智慧型手機即刻化身實物攝影機

由實物攝影機領導品牌 「IPEVO愛比科技」專業團隊推出的 IPEVO iDocCam 遠距教學App,讓手機能即時傳輸教材、文件、各種動態影像……等畫面至大螢幕上展示,或透過通訊軟體即時分享實物、操作手勢等影像,創造出與實物攝影機的相同功能。五月一日iOS版新增兩大功能,月付僅新台幣33元便能使用全功能,將手機隨時隨地變身實物攝影機 。使用步驟請參考: https://www.ipevo.com.tw/blog/posts/ipevo-idoccam-app

iOS版下載連結:https://apple.co/2WWsIXL

Android版下載連結(無訂閱制):https://bit.ly/2X0uSW8

為了更強化 iDocCam 在遠距教學及線上會議的使用便利性, iOS版新增兩項功能:

• 點對點(peer-to-peer)通訊功能
點對點通訊的新功能,讓iPhone使用者使用iDocCam App時,無需在相同網段下即可透過藍牙、與下載 Visualizer 軟體iOS/macOS系統的裝置相連,使用更簡易方便。

• 控制面板模式
在此模式下 iPhone使用者可以將iPhone變身遙控器,遠端控制投射在大螢幕上、 iDocCam所拍攝的即時影像畫面。 iDocCam 五月一日已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Store 商店上架,每月僅需付新台幣33元、或年付新台幣330元,兩個方案均有一個月的免費試用期。亦可透過在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Store 商店搜尋「iDocCam OTS」 ,直接一次性買斷使用。iDocCam OTS (iOS 版)並可透過「⼤量採購計劃」(VPP),大量購買、管理與使用。


2020/5/1起,價格方案如下:(單次永久性購買請在App Store搜尋iDocCam OTS)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IPEVO

IPEVO源自於PChome Online硬體事業部門,2007年7月正式獨立。自2004年於台灣營運Skype網絡電信服務,使台灣成為Skype全球發展中最成功的市場。2005年起以IPEVO品牌推出一系列Skype專屬硬件產品,將Skype虛擬服務轉化為使用者實質經驗。IPEVO以簡單、實際且具有價值的經驗為產品目標,其簡潔俐落的產品風格呼應著IPEVO的核心思考與產品精神。目前已研發之產品包括:Skype有線USB話機、Skype無線話機、Skype會議系統、Skype視訊設備、Stand-alone免電腦Skype話機。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