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詞霸2007 強勢推出提供網上翻譯,文法檢閱功能


2007-07-2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方正環球北京金山軟件有限公司Version 2 Limited

 

金山詞霸 2007《金山詞霸2007》已於七月中強勢推出,反應熱烈,為用家提供更全面的電子詞典服務。

《金山詞霸2007》全 面支援Window Vista,並收集過百本中英權威詞典。當中更匯入大量的專業詞典,涵蓋七十餘個專業領域,如《漢英醫學名詞》、《漢英法學大詞典》、《英漢地球物理學名 詞》、《英漢海洋科學名詞》、《英漢電子學名詞》、《漢英航海科技名詞》、《漢英昆蟲學詞彙》及《漢日辭典》等。除此之外,新版本增設網絡查詞功能,免費 開放百萬條線上詞典資源,供用家查檢經典例句。同時此版本亦開發了文法檢閱功能,用家不但能查閱專業詞彙,還能透過《金山詞霸2007》檢查文法用語,用 戶能享受最快、最準、最靈活的語言學習工具。

《金山詞霸2007》具有英文,繁體中文語言的安裝和使用介面,用戶可以切換使用。《金山詞霸2007》採用了第三代Smart查詞引擎,並全面支持 “*”、“?”等通配符查字,它能通過模糊的記憶查取詞彙,列出不同詞典中與輸入詞最相近的一些詞彙, 並提供鏈結,方便作互聯網搜索。另外,用戶亦可在用戶詞典中自行添加《金山詞霸2007》詞庫中沒有收錄的中英文詞彙,加上螢幕取詞功能,螢幕上任意位置 的中文,英文單詞或片語,不論被添加的詞彙或螢幕上任何位置的中文,英文詞彙、片語都能被翻譯出來。再者,《金山詞霸2007》支持中英文詞彙及短語真人 發音,並且使用了新的TTS(Text to Speech)語音引擎,使發音更標準。

為 了照顧各用家的需要及喜好,《金山詞霸2007》提供了兩種風格的介面供用戶選擇,所有介面的色彩、功能板塊位置等都按照人體工程學嚴格設計,使各用家使 用得更加舒適。而且,用家亦可於《金山詞霸2007》的解釋視窗中任意作文本的拷貝和列印,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列印當前單詞或片語的所有解釋,更有效地 發揮了詞典的功用,為工作、學習和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金山詞霸2007》的優越功能,已增強至中英多語言屏幕取 詞,全面支持到Adobe reader 7.0,Window 2000/XP,IE,MSN,QQ,Word2000/2003,Outlook2000/2003,Powerpoint2000/2003等常用軟 件,即指即譯。

如欲知道更多關於《金山詞霸2007》的資訊,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s://www.version-2.com/ciba/

「金山詞霸2007」支援平台:
繁體中文,英文Windows Window Vista/ 2000/XP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 IT 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 科技、多媒體 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 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 Version 2 Limited 的 銷售網絡包括香 港 、 中國 、 台灣 、 新加坡 、澳門 等地區 ,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 1000 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