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VO Skype Phones – 獲國際級設計認可之嶄新通訊產品


2007-07-16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IPEVOSkypeVersion 2 Limited

Skype 是一個小軟體,可以讓您免費打電話給世界各地使用 Skype 的人,尤其在這一兩年間,全球使用率以指數方式急促上升,可以 Skype 相互溝通的人也就越來越多了。隨著科技的發展及產品的創意,IPEVO 推出的 Skype Phones 能進一步方便市民與世界各地的親友通話,它們的品質更好到彷彿對方是跟你面對面對話般清晰。而且,IPEVO 的產品用法簡單又實用,簡潔自然的美感以及人性導向的理念能帶給您更愉快便利的 Skype 體驗。IPEVO 的產品結合了先進的製造技術以及工業設計,能有效率地運用原物料以減低生產成本,IPEVO 更節省浮誇不實的廣告,務求以最平實且合理的價格回饋各消費者。

是次由 IPEVO 推出的 Skype Phones 系列共有 6 項產品,其新穎設計及功能各具特色:

Free.1 – 第一代有線 USB 話機
IPEVO - Free.1 – 第一代有線 USB 話機 設多種增強 Skype 功能的快捷鍵

設計利用凹洞阻絕申音技術,創造 12° 貼心通話角度
價格與廉價電腦電話相差不大
Free.2 – 第二代有線 USB 話機
Free.1 增強版

擁有與手機同等級的高亮度白光 LCD 顯示屏
具首創支援 Skype 聯絡人群組及聯絡人首字母快速搜尋功能
IPEVO - Free.2 – 第二代有線 USB 話機
TRIO
TRIO 全球首支免手持及手持式雙功能話機 (又稱隨身行動會議機)

內置 360° 麥克風,收音範圍達 1.5 公尺
其輕巧的機身方便攜帶
uTalk 會議系統
支援多人會議

收放聲音範圍達 4 公尺
可當 mp3 喇叭使用,音質穩定無迴音
配置麥克風靜音功能
IPEVO - uTalk 會議系統
XING 會議系統
IPEVO - XING 進階版 uTalk

全方位收音,範圍達 5 公尺
有助全雙工同時對談,增加會議效率
SOLO 免電腦 Skype 話機
2.4 吋 TFT 高亮度全彩背光液晶面版

不需電腦,本身可獨立運作 Skype 功能
亦可串連 PC 而不影響原本上網功能
IPEVO - SOLO 免電腦 Skype 話機

此外,IPEVO 亦推出其他配套,包括 Skype Video 專用網路攝影機、Skype 入門專用耳及 Smart-2 立體耳,令IPEVO Skype Phones 系列更完善。

IPEVO Skype Phones 憑著簡潔但時尚的外型,機身質感順手,以人體工學概念設計,時尚風格獨具一格,化繁為簡,勇奪六大國際設計大獎,包括 reddot design award winner 2006, 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06 等,引證 IPEVO Skype Phone series 的產品設計,得到世界級評核的認同及榮耀。

至 於 Skype 是免費的網上話音通訊及使用 VoIP 的軟件,是其中一種市面上最流行的通訊軟件,令通話更流暢、方便。Skype 的功能包括接聽或撥號正常電話網絡及提供留言信箱服務,是項 IPEVO Skype Phone 結合了出色的設計和優秀實用的功能,價格平實合理,更能節省長途電話費,必能拉近與遠方親友的距離。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 IT 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 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 1000 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如對以上產品有興趣,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s://www.version-2.com/ipevo

香港 Hong Kong
查詢熱線 : (852) 2893 8860
台灣 Taiwan
查詢熱線 : 886 (02) 7718-3759
新加坡 Singapore
查詢熱線 : (65) 6220-8823
中國 China
查詢熱線 : (755) 8301-585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