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頭換面 煥然一新


2007-06-1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方正環球光波 24 書網Version 2 Limited

 

光波 24 書網上到 www.24reader.com, 是否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讀者不是瀏覽了錯誤的網站,而是24書網為了更方便讀者而換上新裝!這次的換裝行動令到24書網更有性格。大家看到的主版面,以九 個方格最為注目,分別是人文、商業、親子、藝術、語言、科學、文學、漫畫、生活。這九個範疇包羅了讀者們的至愛,亦同時滿足不同讀者的需要。我們把全部書 籍分門別類,再在九個範疇中細分,使書網內容更為清晰,又可以方便讀者。

為了令讀者能夠以最快速的方法找到需要的書籍,我們設有「快速搜尋」功能,一下子就把你需要找尋的資料一一呈現,而不用浪費時間找來找去,十分方便。在再 下一點讀者便會看到24書網的新聞,我們會不時更新24書網的動向及最新消息,使讀者可以與我們同步向前。讀者大可多加留意,說不定會發現不少特別之處及 得到更多有用資訊,而且從24書網的新聞中亦可以更了解24書網的操作,對喜歡閱讀的你一定有所幫助。

首次到24書網,面對成千上萬的書籍,是否不知道從何入手?不用怕,我們有「新書上架」這一環,讓你找到最新最齊 全的書籍。近期的介紹包括美容書、世界軍事大觀及小說等,定有一本可以滿足你。而每期的新書介紹都各有不同,我們會把最新最時尚的書籍放上書網,並第一時 間更新網上的資料,讓讀者可以立刻閱讀到第一手的書籍!這亦是我們的使命!萬一你在24書網找不到所需的連結,不用擔心,我們的網站地圖就在你的右上角, 點擊一下便可以看到我們網站的所有連結和提供的服務,既方便又快捷。

24書網換上了新面孔,內容更豐富,更方便讀者。我們會再發掘更多的書籍,更新網上的資料,讓讀者時時刻刻都可以得到最新最齊全的資訊。

隨時閱讀 - 讓心靈快速充電
網路出版 - 讓閱讀無限精彩

「光波 24 書網」網址: www.24reader.com

關於光波文化有限公司
光波文化有限公司是一間國際化的電子出版商,公司提供最全面、最豐富、最權威的多種語言書籍出版服務;並提供最新、最受歡迎的書籍資訊及電子書供讀者借 閱。光波文化有限公司其下的閱讀網站自創辦以來吸引不少作者、編輯、發行人員光臨網站,網站設有"徵稿"、"書稿"、"海外版權"等欄目,供海內外出版業 免費發布和交流消息。光波文化有限公司致力提供聯結作者與出版人,獨立書商與讀者的亞洲出版網站平臺。

合作伙伴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 IT 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另外,Version 2 Limited 亦是”光波24書網”的總代理。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 1000 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
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為方正控股有限公司骨幹企業之一,母公司北京北大方正集團公司("北大方正")是一家由北京大學投資創立的高科技企業。集團在中國各 省及海外設立團隊。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中文傳播媒體及行業的技術開拓,為跨媒體行業與傳播領域企業提供領先的綜合商務策略方案,向全球華文報業、 印刷、廣播、學校、圖書館行業及企業引進增值服務,加強企業核心競爭力而達至雙贏。方正環球科技承續方正持續創新的企業文化,秉承『創造科技與文明』的理 念和宗旨,取得ISO9001:2000認證,為媒體業務項目開發及企業信息化提供標準質量之解決方案,亦配合北大方正開發的產品提供二次開發,服務對象 以香港為中心及華文海外企業。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