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宣佈支持Windows Server 2008


2008-02-29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ESET NOD32 Hong Kong   Version 2 Limited

頂級殺軟廠商率先支持最新的Vista和XP系統SP更新包

2008年2月27日聖迭戈消息 – 主動防禦技術領軍廠商ESET今日宣佈,正式支持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平台、Windows Vista SP 1和Windows XP SP 3系統。這意味著ESET的全線獲獎安全產品,包括該公司的旗艦防毒產品ESET NOD32,全面支持Windows最新服務器平台。

Windows Server 2008是微軟公司最新的服務器操作系統,採用了一系列最新的網絡、管理和安全技術特性,於2008年2月底發佈,以替代面世達五年之久的Windows Server 2003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採用Windows Vista的NT 6.0內核構建,稱為Microsoft歷史上最為安全的服務器操作系統。現今的服務器均需要安裝防毒軟件,而ESET NOD32防毒軟件以其高超的主動防禦檢測技術,尤其適合為Windows Server 2008系統提供最佳防護,使其免於病毒、蠕蟲、rootkits、間諜軟件、木馬及其他各類威脅的侵害。

「Windows Server 2008的發佈,是微軟公司向前邁出的一大步,而ESET獨有的ThreatSense技術也同步升級,針對不斷進化的惡意軟件,進一步提高軟件的主動防 禦能力。」 ESET首席研發工程師安德魯‧李如是說:「除此之外,我們的軟件能夠嵌入Windows Server 2008核心底層協調工作,有效抵禦各種入侵。軟件集成了業界首屈一指的主動防禦技術,防護用戶系統免於零日威脅,更能通過實時更新,支持微軟最新的SP 系統更新包,讓用戶安心網際暢遊,保護其免受各類惡意程序的攻擊。」

微軟公司的SP更新包是針對其操作系統的累計更新程序,包含了之前發佈的所有系統補丁、緊急更新、配置變化等信息,因此有時會與殺毒軟件產生衝突。 ESET的安全軟件現已完全支持最新的SP更新程序,並與剛剛面世的Windows服務器系統無縫連接,為用戶提供最優的防護效果。  

ESET公司當前的旗艦產品ESET NOD32防毒軟件最新版於2007年12月發佈,經嚴格測試證明,完全兼容Windows Server 2008系統。授權期內的用戶可以從ESET官方網站下載這一版本。

ESET NOD32防毒軟件,內置屢獲殊榮的ThreatSenseR引擎,提供了一整套高度集成的安全解決方案。其最新的主動防禦技術,能夠有效檢測和防禦各類 病毒、間諜軟件、廣告軟件、釣魚攻擊、rootkit和來自互聯網的威脅。在Virus Bulletin VB 100%的歷屆測試中,該軟件連續九年沒有漏殺一例流行性病毒樣本,僅發生過一起誤報,成績優異遠超同類產品,同時在2006和2007連續兩年被AV- Comparatives評為年度最佳防毒軟件。

關於ESET公司
ESET公司以迅速、全面抵禦各類計算機威脅為宗旨,長期致力於開發軟件安全解決方案。多年來,ESET公司一直引領業界主動檢測技術的最高水平,戰鬥在 反病毒事業的最前沿。其旗艦產品ESET NOD32防毒軟件,在各類對比性測試中表現穩定、成績優異,公司又在其基礎上進一步拓寬了產品線,推出ESET Smart Security產品。ESET Smart Security集成了防病毒、防間諜、防垃圾郵件和個人防火牆四大模塊,具有輕、快、準、狠四大特點,在保持準確性和掃瞄速度的基礎上,只需消耗極少的 系統資源,堪稱業界效率最高的安全解決方案。兩款產品均採用極其高效的病毒碼特徵,進一步減少病毒庫體積,令掃瞄速度更快,絕不拖慢系統和網絡運行,使其 在眾多產品中獨樹一幟。ESET公司的安全產品暢銷世界160多個國家和地區,公司研發總部設在斯洛伐克佈雷特斯拉瓦,銷售總部設在美國聖迭戈。此外, ESET還在英國布里斯托爾、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捷克布拉格設有辦事處,代理商遍及世界各地。

關於Version 2公司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訊息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 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