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VO VoIP電話及PoV網路攝影機 再次榮獲IT界最佳通訊殊榮


2008-04-1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IPEVOSkype    Version 2 Limited

音色完美 通訊之冠
IPEVO VoIP電話及PoV網路攝影機 再次榮獲IT界最佳通訊殊榮

Linux Pilot 2008

IPEVO自2005年推出一系列Skype專屬話機產品,短短數年,便迅速成為Skype VoIP話機市場的領導者。憑著不斷求進的精神,IPEVO持續創新Skype 話機的外型設計,把Skype虛擬服務轉化為實體經驗,不斷改善使用者經驗,所研發的產品包括有線USB話機Free.1/Free.2 、免持USB話機TRIO、會議系統uTalk及XING、視訊設備PoV及獨立免電腦無線話機SOLO。相關產品早已榮獲多個國際大奬,可見其實力雄厚!

最近,IPEVO VoIP電話及PoV網路攝影機在眾多供應商中脫穎而出,獲得”Linux Pilot”2008年度「Linux & OSS最佳解決方案編輯大選」中的「最佳VoIP通訊方案」。能夠得到各大知名電腦資訊傳媒及權威機構的推崇,其優勝之處不容置疑!

通話清晰
IPEVO通話清晰,備有高品質麥克風,能有效阻絶迴音干擾,配合單鍵操作,可輕鬆錄製會議紀錄、語音筆記、什至Prodcast節目,而且長短不受限制,可隨個人喜好自訂時間,並可選用WAV或是MP3錄音檔。而其高亮度白光的LCD,令螢幕顯示更加清晰,可以清楚地顯示待機及來電狀態、自己的Skype名稱、時間、鈴聲狀態、有無新留言等等,令操作更加順手。

美感並重
IPEVO的產品憑著時尚的外型,人體工學的概念設計,早已勇奪多個國際大奬,包括世界三大最具領導性設計大奬2006及2007 iF Product Design Awards,世界知名的設計競賽2006 Reddot Design Award及2006 Good Design Award (G-mark),並於今年榮獲「2007 Red Herring亞洲100強」。吸引的外型,令IPEVO產品更受歡迎!

免電腦限制
IPEVO的SOLO更內置作業系統,不需連接電腦,也能輕鬆撥打Skype,只要接上ADSL或Cable寬頻網路線,拿起話機,撥打號碼,即可接通,而且24小時連線,不用關機,隨時想打就打,沒有限制。另外,也可配搭WiFi無線上網卡,便可拔掉SOLO的網路線,直接無線上網通話,即使與摯愛談心,或是公司會議,皆可隨時進行。

彈性更強
新款的IPEVO PoV網路攝影機具有手持分享影像功能,用戶不再呆在電腦螢幕前,帶來更多彈性!用戶只需,摸擬使用DV攝影機的習慣,直接對準拍攝目標,便可即時捕捉入鏡!加上其靈巧的筆握設計,可隨時即拿即拍,眼中看到什麼,也可輕鬆與對方分享,任何角度也不放過,彷彿通話雙方置身相同空間,令整個對話更投入、更親近!

高解像度
IPEVO PoV網絡攝影機內附獨家Point of View軟體,配合Skype的使用,只要按下快拍鍵便可即時捕捉完美影像,接收端更會立即接收及顯示最新照片。再按下快傳鍵,照片便自動傳送,而且解像度高達130萬像素,大大增強溝通效果!

IPEVO極高品質和創新的設計,令通話更方便,更可節省長途電話費,大大減低公司的通訊成本,現在已有超過36萬部銷售到海外的佳績,最高記錄更有一家公司一次過購買100部!在2008年,IPEVO將會支援更多其他系統及VoIP服務。相信市場的一致好評,會牽起IPEVO的產品熱潮。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