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再次顯現 ESET NOD32 第49次通過VB100測試


2008-04-2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ESET NOD32 Hong KongVB100   Version 2 Limited


4月初,從全球著名的獨立病毒測試機構Virus Bulletin傳來消息,在最新一期的VB100評測中,國際領先的防病毒軟件ESET NOD32再次順利通過測試。據悉,這是ESET NOD32連續第49次通過VB100的認証,也是全球通過次數最多的防病毒軟件,在眾多的殺毒軟件中一路領先。



著名的VB100%反病毒測試報告是以樣本全面、檢測公正權威而聞名於業界。其檢測過程及其嚴格性,必須達到 100%的檢測率和0%的誤報率,這使其在業界具有極高的公信力,也是全球病毒偵測產品的權威認証。一些著名企業也將此作為選用安全產品的重要參考。因此,是幾乎所有著名的安全軟件都要通過的一道關口。

在本次的檢測中,VB100測試採用了Windows Vista Business 32 SP1作為檢測平台,並要求參加測試的殺毒軟件在該系統下的病毒進行檢測。ESET NOD 32憑籍其世界領先的高級啟發式ThreatSense®程式對未知病毒的查殺能力,通過動態啟發、靜態啟發的兩種掃描方式,輕鬆檢測出Vista下的所有病毒,在檢測率達到100%的同時,誤報率為零。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次所有參加檢測的37款殺毒軟件中,竟有超過半數的殺毒軟件在新病毒面前顯得束手無策,未能通過測試。因此,這也充分証明了ESET NOD32 強大的技術實力和專業程度。

業內專家人士稱,互聯網的高速發展,對網絡安全不斷提出新的挑戰。用戶期待從他們的殺毒軟件商那裏獲得更好的服務。殺毒軟件也應當以技術贏得用戶的青睞,推出更加成熟和穩定的產品,在不同的平台和環境下都能夠為用戶提供完善的安全防護,ESET NOD32在技術層面就是一個傑出的代表。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