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VO SOLO榮獲韓國第一大3C新聞網站


2008-06-2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IPEVO   Version 2 Limited

IPEVO SOLO榮獲韓國第一大3C新聞網站
AVING “VIP ASIA 2008 Award”最佳產品獎

IPEVO愛比科技SOLO免電腦Skype網路電話機,繼2007榮獲德國權威科技雜誌CHIP評選「本月最佳產品獎」後,2008年再度贏得韓國第一大3C新聞網站AVING “VIP ASIA 2008 Award ” 上半年最佳通訊類VOIP VIP (Very Important Product)產品獎項。

AVING為全球知名3C評論報導網站,擁有十種語言版本,每年的VIP ASIA Award編輯記者們依 “受歡迎度、技術品質、創新特性、工業美學設計”四項評選標準,評選出全球設計生產最受注目之產品,並將獲選產品編入年鑑出版。2008年IPEVO SOLO免電腦Skype網路電話機,以出色的表現受新聞評審團青睞: 「SOLO在亞洲生產銷售代表了亞洲產品的價值,在市場上佔有領導趨勢的地位,並且擁有創新的設計精神及使用效能。」

愛比科技總經理洪裕鈞表示:「韓國的科技環境成熟,消費者對於科技產品的要求度非常高,在當地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的競爭下,IPEVO SOLO打破藩籬,不僅受到韓國專業評審的肯定,更驚艷了韓國消費市場。AVING VIP ASIA 2008 Award的肯定讓我們更加堅信,以使用經驗為出發點,是品牌與使用者進行互動和溝通的開始。也十分感謝我們韓國的好夥伴AUCTION,由於他們良好的經營,使得IPEVO的產品在韓國受到消費者的肯定。」

韓國AUCTION公司 Skype 部門總監Dong-Chol Beh 表示:「我們十分開心IPEVO SOLO獲選為AVING “VIP ASIA 2008 Award” 最佳產品之一。IPEVO SOLO不僅擁有良好的音質與獨特的設計,並且讓撥打Skype電話就像打家用電話一樣容易,在韓國市場中更是十分受歡迎的Skype 話機之一。再次恭賀IPEVO SOLO贏得獎項! 」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