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 Limited表現優異,喜獲「滙豐營商新動力」獎


2008-10-29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V2

Version 2 Limited表現優異,喜獲「滙豐營商新動力」獎
全力推動環保,努力獲肯定

Version 2 Limited作為全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一直致力為大眾帶來更多潮流、方便、實用的科技用品。除了一眾商品早已獲多個世界級的機構及比賽肯定外,今年Version 2 Limited更因其企業對社區發展及環保的貢獻,而榮獲由滙豐銀行頒發的「滙豐營商新動力」優異獎狀!

為環保出一分力 推動網上閱讀

「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分別就企業對環保的承擔、卓越的僱員管理表現、社區發展的參與及整體管理的成效,四個範疇作出多達五次評審。評審程序一絲不苟,可見「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的得獎公司均是實至名歸。今年「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已踏入第四屆,而作為是次獎勵計劃的新人,Version 2 Limited首次報名已獲得評審的肯定。其中,Version 2 Limited近年致力推動環保,並成立全球最大型網上圖書館— 光波24書網,藉以鼓勵大眾網上閱讀。而最近Version 2亦新增購買網上電子書籍服務,這樣可減低傳統書籍對紙張的訴求,並長遠來說直接減少砍伐樹木!

鼓勵寫作風氣 舉辦名作家分享會
除了對環保的貢獻外,Version 2 Limited亦在社區發展方面不遺餘力!Version 2 Limited曾於多間中學及大學舉辦寫作分享會,邀請多位既資深又出色的創作人與學生分享寫作心得及心路歷程。此外,為了鼓勵更多人創作,Version 2 Limited亦與教育城舉辦了名為「夢想起飛:齊來踏上作家之路」創作投稿出書大行動的徵文比賽,籍此讓青年人實踐作家夢,成為新一代流行文學作家。

Version 2 Limited董事總經理鄭嘉樂先生欣喜表示﹕「十分感謝各位評審,對Version 2 Limited在環保及社區發展方面的努力作出肯定。我們定必更努力,為社會以至全世界作出更多貢獻!」Version 2 Limited作為「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的得主之一,除得到有關獎狀外,亦可展示是次獎勵計劃標誌,並為期一年之久。

詳情可瀏覽﹕http://www.banking.hsbc.com.hk/hk/chinese/commercial/livingbusiness/default.htm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推出深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營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