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郵件過濾專家SPAM SQR,為企業提供全面保護


2008-10-3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V2

一直以來,垃圾郵件都是企業必須面對的頭痛問題,原因是垃圾郵件每天都在進化,例如本年 4 月份,有研究機構已發現部分垃圾郵件結合郵件退信模式的邏輯漏洞,產生大量退信攻擊(Bounced spam),大幅增加了垃圾郵件的穿透機率。在5月份,郵件的註冊申請CAPTCHA圖像驗證機制被破解,令 Gmail、 Hotmail、 Yahoo等網頁郵件服務變成垃圾信的發送站。6月份有垃圾郵件運用PDF漏洞,暗藏資料外洩陷阱; 8月份大中華區垃圾郵件排行榜的前五名則是偽裝成新聞電子報的釣魚郵件,CNN、BBC、MSNBC等即時新聞電子報也成為受害者。
SPQM SQR
垃圾郵件過濾第一品牌
SPAM SQR由中華數位科技自行研製,採用全效性N-Tier專利防禦技術、多元攔截服務模式,搭配 MySPAM個人化服務 , 高擴充性並具管理彈性 , 不但能高效率阻擋垃圾郵件,並具郵件管理透明化的優點,是系統管理者及使用者雙贏管理的最佳的反垃圾郵件系統。SPAM SQR先後獲得多項大獎,包括2004年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台灣經濟部第11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2005年資策會 MIS Best Choice資訊精品獎、2006「產業IT解決方案調查」榮獲Anti-spam方案導入率第一名及2007台灣經濟部技術處產業創新成果表揚。



全新版本提供更全面功能
SPAM SQR最新版本2.4支援跨國公司的應用功能,讓企業可訂定不同時區的攔截明細發送政策,也可以訂定該群組使用者個人化介面或是攔截明細預設的語言。高速的垃圾郵件判斷機制,並內置學習引擎,可以自動學習新型垃圾郵件特徵並加以捕捉,讓SPAM SQR「放著就能自動變聰明」。
 全新版本提供更全面功能
 
個人化的郵件管理
使用反垃圾郵件系統,用戶最擔心的便是誤判。過去誤判的郵件必須由經IT人員之手還原,但藉著SPAM SQR 提供的 MySPAM 個人化服務介面,瀏覽個人的郵件攔截記錄時,MySPAM 會依照低、中、高的風險指數,來分級顯示攔截明細,還能顯示被黑名單封鎖的郵件,使用者可以進行重寄郵件,或依個人需要將寄件者加入黑、白名單。使用者可自行切換瀏覽介面的語系,系統支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及日文。遇有個人電腦硬碟毀損導致電子郵件遺失時,MySPAM更可提供個人郵件備份還原的貼心功能。

獨有N-Tier專利過濾技術
SPAM SQR與亞太垃圾信研究中心(Asia Spam-mail Research Center, ASRC )技術合作,透過ASRC 回饋新型垃圾信特徵,研發出進化的N-Tier過濾技術,能精準防堵垃圾郵件,N-Tier過濾技術已申請台灣、日本、美國等多國專利,並榮獲多項資訊研發大獎。 N-Tier 過濾技術包含連線模式過濾、黑/白名單過濾、內容絕對過濾、內容模糊過濾等嚴密偵測,其中運用數十萬筆特徵比對規則,依垃圾信行為特徵提供「 絕對黑特徵 」 如偽造寄件者檢查、異常郵件標題、主旨夾帶亂碼檢查、純圖片連結無內容檢查及「模糊灰特徵」如超連結偵測分析、撥接式浮動 IP 位址等偵測過濾機制,並能進行智慧型調整誤判率。搭配 SPAM SQR 獨特的垃圾郵件的內容過濾比對資料庫,及自動學習過濾引擎,大大提升企業阻擋垃圾信的成效。

更易讀實用的精緻報表功能
SAPM SQR自2.3版本開始,強化原有報表功能,提供最多樣、精緻、實用的報表,如首頁系統狀況一覽表、流量統計、攔截狀況統計、郵件分類統計、人員排名、寄件者來源統計、IP來源統計、重寄郵件統計、阻擋統計、連線錯誤統計、病毒分類統計 ... 等多類報表,同時提供報表匯出及列印的功能,讓您更能掌握SPAM SQR的運作及電子郵件系統運作情況。
 更易讀實用的精緻報表功能

關於中華數位科技
中華數位科技  Softnext Technologies Corp .創立於2000年8月。中華數位科技的技術團隊一向專精於提供網路應用服務,並基於市場導向持續發展網路技術開發服務。公司成立初期曾提供網際網路電子化服務開發專案 , 為許多國際性企業組織創下良好的服務口碑,如中華航空、外貿協會、中華電信等等。自成立以來一直以提供企業資訊應用管理服務,及打造資訊內容安全防護為宗旨,秉持We Secure Your Content為服務理念。中華數位團隊專精於提供網路應用服務的技術 , 基於市場導向而持續推出多款資訊內容安全的解決方案及其他搭配應用服務,能協助企業有效進行資訊內容的安全管理,以符合資安管理規範及遵循法規,並能維護員工的生產力,提升企業經營績效,本地代理商為Version 2 Ltd.

產品網址: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softnext/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