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祝賀IPEVO TRIO!進駐美國蘋果直銷店 從此網上通話更完美


2008-11-1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IPEVO                   Version 2

Version 2祝賀IPEVO TRIO!
進駐美國蘋果直銷店 從此網上通話更完美

蘋果i-phone、蘋果i-pod、蘋果電腦…自認蘋果迷的你,有否想過連有型有格的Skype通話機,都可以成為蘋果家族的一份子﹖一直由Version 2獨家代理,在網路電話界享負盛名的愛比科技IPEVO,日前推出蘋果專用的iChat網路電話機IPEVO TRI0,並進駐美國蘋果直銷店(Apple Store),為蘋果迷帶來全新的網路電話使用體驗。

IPEVO與美國蘋果合作推出的IPEVO TRI0隨身iChat機,成為美國蘋果直銷店唯一認同的網路電話品牌。IPEVO TRI0外觀上不但貫徹蘋果一向的白色機身,其內部零件及通訊品質,更經過美國蘋果嚴謹並專業的高標認證,絕對符合Apple美觀又實用的原則!

以創造國際品牌為目標的IPEVO,近來產品屢獲國際大獎或品牌的肯定,近日以數位相框入圍2009美國CES展i-stage競賽殊榮,今次再以TRI0 隨身iChat機進駐美國蘋果直營店,可見IPEVO產品的確做到高水平、高質素!

Apple專屬的iChat網路電話隨身機IPEVO TRI0輕巧攜帶享便利。不但可單鍵切換成免手持擴音會議機或個人手持話機,亦可當作隨身錄音機,隨按即錄、不限長度於iChat通話中即時雙向錄音。

更多IPEVO TRI0資訊,請瀏覽 https://www.version-2.com/ipevo/trio
 
關於Version 2 公司
Version 2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推出深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營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