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VO FR-33.1網路話機通過Avaya DevConnect認證


2008-11-12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IPEVO FR-33.1網路話機通過Avaya DevConnect認證
網路通訊經驗掛保證

致力於創造網路通訊美好使用經驗的IPEVO愛比科技,今(11)日宣佈IPEVO FR-33.1 USB網路話機已正式通過Avaya DevConnect的認證,此舉象徵IPEVO通訊產品已獲得國際通訊技術最優質水準的肯定,對消費者來說,其網路使用經驗將更具保障和高滿意度。


IPEVO愛比科技總經理洪裕鈞表示:「IPEVO FR-33.1自上市以來即是熱賣且話題性不斷的產品,同時囊括國際上所有知名的設計獎項,包括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德國reddot紅點設計大獎、日本G-Mark設計大獎和美國I.D.雜誌年度設計獎等,可說是名副其實地叫好又叫座;此次很高興FR-33.1 USB網路話機再度贏得Avaya專業認證,這次的測試結果,分享了我們技術團隊在創新和研發所下的功夫與成果,也再次說明IPEVO產品在性能和相容性上擁有強大的競爭優勢和品質穩定性。」

身為Avaya DevConnect Program研發計畫的亞太地區金級會員,IPEVO與Avaya雙方技術研發團隊的合作更是密切和深入。一直以來,Avaya對金級會員即承諾會全力支援研發、測試、發展和推廣其產品應用,並藉由技術經驗的分享以助其通過專業的認證;此次IPEVO FR-33.1 USB網路話機與Avaya IP Softphone 6.0的應用合作,同步通過Avaya實驗室認證服務,順利取得DevConnect Tested Logo,消費者可透過辨識此logo以確認產品已被Avaya嚴格的功能測試全面性地認證。

「Avaya提供完整的符合性測試給DevConnect研發計畫的會員們,希望藉此推廣可以完全互通的解決方案或產品,幫助企業強化創新技術潛力。」Avaya台灣分公司技術總監方翰暐表示,「目前全球IP整合網路日趨成熟,以IP為基礎的通訊架構已逐漸受到企業的重視,IP phone存在的價值顯而易見。以現階段網路電話市場來看,成長力不容小覷,在IPEVO產品設計令人驚艷的同時更經過Avaya DevConnect的認證,可跟Avaya的產品完全整合相信更能帶給我們的客戶更完善及全方位的應用。未來Avaya仍會致力協助像IPEVO愛比科技這樣網通硬體創新技術的企業,藉由Avaya自身的技術優勢和長期累積的產業經驗,讓網通市場的發展能更具體且有效地運作資源,建立一套可信賴、具最高水準與品質的通訊標準。」

享譽國際的資誠會計事務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 Taiwan),日前亦全面購置IPEVO FR-33.1搭配筆記型電腦作為為辦公室內外溝通的通話機。資誠會計師事務所資訊管理部協理劉清泰表示:「資誠原本就使用Avaya Soft Phone通訊系統,搭配筆電與耳麥作為通話聯繫的硬體設備。當同仁於外勤或國外出差的時候,在溝通效率與通話費用方面,確實有很大的幫助與改善;但由於耳麥的功能性與擴充應用十分有限,且公司同仁利用耳麥講電話,通話品質與形象仍不符專業的要求。因此,資誠一直想找尋一支簡便操作、完整功能又極具專業質感的USB Phone。而經過評估市面上的各種USB Phone之後,最後由IPEVO FR-33.1脫穎而出。之後,再加上更先進的軟體開發技術,使 IPEVO FR-33.1的電話按鍵介面與Avaya Soft Phone系統得以整合,使用操作時更加簡單,充分發揮話機功能,在溝通與服務效率上,有更大幅度的增進。」

IPEVO FR-33.1 USB網路話機,以提供使用者更完善的網路通話經驗為目標,其外型與內部的每個設計細節都經過細膩的思考,在國際上已屢獲大獎並讓國內外媒體爭相報導。尤其是其獨創的開口設計,可有效阻絕回音干擾;體貼的12度斜仰角話筒設計,服貼通話者的臉頰,可增加通話的舒適性與手持穩定度;以及獨特的上下推桿設計,讓使用者輕輕鬆鬆即可瀏覽聯絡人名單,這些處處考量使用者習慣的設計,微妙的將網路語音虛擬服務轉換成順暢的實體經驗。IPEVO FR-33.1 USB網路話機,每支建議售價為新台幣NT$899,有黑白二色以供選擇。

Avaya Developer Connection Program是Avaya為了要增加其產品與第三方(Third-party)廠商所開發的新應用產品,可以完全搭載在Avaya產品組合上的一種合作夥伴與戰略聯盟的服務。企業加入會員後,不僅可以查尋Avaya Lab實驗室內資料庫的檔案及認可後的解決方案,更可以加入Avaya Community技術社群,討論開發技術、取得技術支援。第三方通過驗證後,這第三方的產品或解決方案可以取得DevConnect Tested Logo,客戶可透過辨識此Logo來確保此產品已經通過Avaya嚴格的功能測試驗證,並符合Avaya產品的標準。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至網站:www.avaya.com/devconnect

參加Avaya DevConnect Program的優點包括:

  • 保證產品符合Avaya標準,整合介面標準化,確保專案建置的成功。
  • DevConnect提供培訓、類比工具和遠端實驗室驗證服務。
  • DevConnect相容性測試,可以快速累積軟體發展廠商在應用程式(Application)上的發展,同時也可確保相互操控性。
  • DevConnect提供了超過500種解決方案,全球使用者都可以透過Avaya網站,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
  • 通過實驗室驗證服務後,提升客戶對系統的信賴度。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推出深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營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如對以上產品有興趣,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s://www.version-2.com/ipevo

香港 Hong Kong
查詢熱線 : (852) 2893 8860
台灣 Taiwan
查詢熱線 : 886 (02) 7718-3759
新加坡 Singapore
查詢熱線 : (65) 6220-8823
中國 China
查詢熱線 : (755) 8301-585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