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歸檔專家Mail Archiving Expert,落實資訊生命週期管理


2008-11-1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V2

電子郵件歸檔專家Mail Archiving Expert,落實資訊生命週期管理
電郵已成為大小機構最重要的業務通訊工具,不論是政府還是商業機構,都已經習慣以電子郵件來互通訊息。因而電子郵件產生的數量與速度都相當驚人,甚至已經超越很多企業在儲存空間上的增長速度。如何有效率地管理、尋找和備份郵件,是不論大中小企業都必須面對的問題。加上全球法規已紛紛制定電子郵件備份規範,為減少資料損毀的風險及法律舉證等管理需要,落實最佳化的電子郵件資產管理更是未來必然的趨勢。

落實資訊生命週期管理
電子郵件是企業對企業或企業對客戶最重要的溝通管道,使用普及度高,所以也被企業組織列為最重要的資料保護目標。為降低風險,各國紛紛制定資料保護的相關法規,強烈規範企業組織必須提供保存營運資料以及降低營運風險相關措施。以美國為例,2002年訂立的Sarbanes- Oxley Act已要求上市公司將所有的電子檔案以及電子郵件紀錄,備份保存至少5年;HIPAA要求無論是電子郵件或檔案都需保存至少6年;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規定,與財務報告審核相關的工作資料以及檔案都需保存7年以上。隨著電子郵件使用量快速倍增,將電子郵件實行分類、歸檔以及落實資訊生命週期管理(ILM),方可有效提升儲存資源的利用率和後續的調閱效率。Mail Archiving Expert可將郵件內容進行分類歸檔,亦可由管理者自訂備份政策,並配合整體或群組的備份政策,以進行郵件分類分級的歸檔設定。 Mail Archiving Expert能與Storage儲存設備高度整合,還能符合各部門對郵件資料的差異化認知,制定合適的備份管理政策,可有效運用儲存資源的使用空間,降低企業組織的儲存成本。

Mail Archiviing

復原直接匯入Outlook/Outlook Express
相信大家都有過以下的經驗:要在收件匣快速地找出某封郵件,然而因為搜尋時字眼不正確、郵件資料庫損毀或其他原因找不到,最後只有利用肉眼根據記憶從埋積如山的郵件中找出來。Mail Archiving Expert能配合群組及個人權限設定,依據合法流程進行線上、近線及離線郵件檢索、調閱以及還原作業。若發生郵件資料毀損或須搜尋舉證用的特定郵件,可透過指定查詢、分類查詢、個人化服務或搭配全文檢索查詢等多種方式,迅速調閱出該郵件並進行復原寄送,還原後的郵件亦可直接匯入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等個人郵件收發工具中。

彈性化的郵件管理
郵件反映了行業的特性,每家公司都可能有自家的郵件歸檔方式,市面上的解決方案不一定能解決個別公司的需要。Mail Archiving Expert可將郵件內容進行分類歸檔,並由管理者自訂備份政策,配合整體或群組的備份政策以進行郵件分類分級的歸檔設定。Mail Archiving Expert能與Storage儲存設備高度整合,還能符合各部門對郵件資料的差異化認知,制定合適的備份管理政策,可有效運用儲存資源的使用空間,降低企業組織的儲存成本。Mail Archiving Expert更提供本機及遠端備份方式,能有效分散單機或集中式儲存的風險。


 
迅速完成系統導入
傳統的郵件歸檔方案由於必須與原有的郵件伺服器緊密配合,因而必須對網路架構作出改動。Mail Archiving Expert則採取獨立架構,不需更改現有網路及郵件流架構,可迅速完成系統導入,與現有郵件伺服器相關設備及後端儲存設備的整合相容性佳,極適合各型企業組織使用。針對郵件流量大的企業集團,亦可選擇Multi-way架構做到分流或備援等專案性服務。其郵件複製功能可進行完整的郵件備份,並支援Microsoft Exchange與IBM Lotus Notes電子郵件伺服器內部信件紀錄,是真正即買即用的郵件歸檔方案。

關於中華數位科技
中華數位科技 Softnext Technologies Corp. 創立於2000年8月。中華數位科技的技術團隊一向專精於提供網路應用服務,並基於市場導向持續發展網路技術開發服務。公司成立初期曾提供網際網路電子化服務開發專案,為許多國際性企業組織創下良好的服務口碑,目前在中、港、台已經有超過400家客戶使用中華數位科技的產品,知名企業包括華碩電腦、金碟軟件、大眾銀行、中華電信、蘋果日報、屈臣氏、旺旺集團等等。中華數位科技自成立以來一直以提供企業資訊應用管理服務,及打造資訊內容安全防護為宗旨,秉持We Secure Your Content為服務理念。中華數位團隊專精於提供網路應用服務的技術,基於市場導向而持續推出多款資訊內容安全的解決方案及其他搭配應用服務,能協助企業有效進行資訊內容的安全管理,以符合資安管理規範及遵循法規,並能維護員工的生產力,提升企業經營績效,本地代理商為Version 2 Ltd.

產品網址: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softnext/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