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 全球唯一破紀錄通過40次Virus Bulletin 100%測試的防毒軟件


2006-10-12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ESET NOD32 Hong Kong

Virus Bulletin 100%測試2006 年 10 月,ESET NOD32 第 40 次通過Virus Bulltein的VB100%病毒測試,成為全球唯一能通過40 次VB100%測試之防毒軟件。根據 Virus Bulletin 的報告,受測試的 20 多套防毒軟件中,只有 3 套能夠做到 100% 掃除病毒,而ESET NOD32正是其中之一。ESET NOD32在VB100%測試中,除了沒有遺漏任何病毒外,掃瞄速度更穩佔榜首,執行檔處理量每秒高達24755.7 KB,無論在任何工作平台上都能以最短時間掃瞄最多檔案,掃瞄效率無庸置疑。

Virus Bulltein 的 VB100% 病毒測試

要通過 Virus Bulletin的VB100%病毒測試,必須能完全辨認來自業界公認的The WildList的病毒樣本,同時不會對無害檔案發出主動錯誤訊息(false positives),才算通過測試,ESET NOD32 正是能高速掃瞄檔案,達到完全無遺漏之餘,亦沒有發出錯誤警報,做到真正的快而準。

ESET NOD32採用"Generic Signature" 及 "Advance Heuristics" 技術
ESET NOD32 擁有卓越的性能,能多次通過測試,全因其採用"Generic Signature" 及 "Advance Heuristics" 的技術,啟發式(Heuristics)辨認病毒引擎ThreatSenseTM能在發現新威脅前就已經對所有惡意的攻擊進行了防護,即使ESET NOD32正在閱讀的檔案本身不是病毒,ESET NOD32都會先分析一下,查看該檔案有沒有病毒的特徵和成分之類的東西,從而判斷該檔案是否有可能是未知的病毒,對已知及未知的病毒作出全面的防範。此 外,ESET NOD32採用的 Generic Signature 能使用單一病毒數據識別同一類型病毒的不同變種,所以病毒數據庫的數目少但能偵測所有已知的毒病。
資料來源:http://www.virusbtn.com/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 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如對產品有興趣,請瀏覽以下網址 :

NOD32 防病毒系統

https://www.eset.hk/
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nod32

如對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

香港 Hong Kong
查詢熱線 : (852) 2893 8860
台灣 Taiwan
查詢熱線 : 886 (02) 7718-3759
新加坡 Singapore
查詢熱線 : (65) 6220-8823
中國 China
查詢熱線 : (755) 8301-5850

ESET NOD32各區發售地點:https://www.eset.hk/shop/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