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上報快速通道——ESET NOD32預警系統


2006-09-28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ESET NOD32 Hong Kong

文/一個好人

ESET NOD32強大的實時監控和先進的啟發式殺毒技術,可以在第一時間發現並阻止未知病毒對系統的危害,為我們面對未知病毒的危害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同時, 若防病毒研發人員以最快的時間獲取未知病毒的樣本,確認未知病毒的身份,研究出具有針對性的防殺措施,才能幫助用戶在最短的時間裡將未知病毒的危害徹底解 決掉。ESET NOD32為此提供了非常人性化和智能化的「ThreatSense.Net」預警系統服務,它為用戶與ESET NOD32防病毒研發人員之間建立了一條快速通道,使用戶無法過多手動干預,即可在第一時間裡將發現的未知病毒樣本發送給研發人員進行研究,這樣用戶就可 以確保在下一次更新時,即可獲得有針對性的未知病毒防殺措施了。

打開「ESET NOD32控制面板」窗口,依次點擊「ESET NOD32系統工具/ESET NOD32系統設定/設定/ ThreatSense.Net」選項,勾選「啟動ThreatSense.Net預警系統」選框,點擊「確定」按鈕即可開啟未知病毒智能上報功能了。以 後ESET NOD32在發現並阻止未知病毒的運行後,默認狀態下就會彈出泡泡提示,提示用戶選擇上傳病毒樣本,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上傳即可。這樣ESET NOD32的防病毒研發人員即可在第一時間獲取並研究你電腦中的未知病毒了。如果你希望ESET NOD32自動上報病毒樣本,只須接著點擊「高級設定」按鈕,在「可疑文件」欄中點選中「發送文件前無需提示」選框,點擊「確定」按鈕即可。這樣當下次再 發現未知病毒後,ESET NOD32就會立即自動上傳病毒樣本,而不再做任何提示了,操作更加輕鬆。如果你的上網時間有限制,不能立即上傳病毒樣本,可以在「提交時間」欄中點選中 「於更新時」選框,點擊「確定」按鈕即可(如圖)。這樣ESET NOD32會自動保存發現的未知病毒樣本,並在你下一次上網更新ESET NOD32時自動上傳病毒樣本,非常方便。

ESET NOD32 預警系統
如圖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 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如對產品有興趣,請瀏覽以下網址 :

ESET NOD32 防病毒系統

https://www.eset.hk/
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nod32

如對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

香港 Hong Kong
查詢熱線 : (852) 2893 8860
台灣 Taiwan
查詢熱線 : 886 (02) 7718-3759
新加坡 Singapore
查詢熱線 : (65) 6220-8823
中國 China
查詢熱線 : (755) 8301-585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