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 企業版 Enterprise Edition


2006-09-28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ESET NOD32 Hong Kong

為滿足大、中型企業對網絡安全的要求,ESET NOD32特開發企業版,此版本專為企業網絡而設,當中的強大中央管理功能、每月病毒報表功能及針對ESET NOD32 Windows工作站和檔案服務器的安裝程序,更切合大、中型企業之需求,同時亦是小規模企業不二之選。

最全面的網絡保障
ESET NOD32採用的啟發式(Heuristics)辨認病毒引擎ThreatSense能在發現新威脅前就已經對所有惡意的攻擊進行了防護;ESET NOD32亦會搜索企業網絡中未有防護的電腦以填補安全漏洞。

ESET NOD32的 ThreatSense 會於每小時自動升級,不斷更新,ESET NOD32 與ESET的ThreatSense.Net 在線警報系統有聯繫,能讓用戶不記名地自動將威脅通知ESET的研究員,以最短的時間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為企業用戶提供全方位的保護。

強大的中央管理功能
有見大企業的網絡大都較為複雜,難於管理,ESET NOD32除了能集中管理電腦工作站和服務器外,更能搖控管理企業的網絡,使網絡的管理更安全,更簡單輕鬆,令病毒防護效率大大提高,降低企業網絡安全成本。

ESET NOD32的中央控制台,能一小時內安裝部署500 個節點的機器。而ESET NOD32 局域網升級服務器,通過集中下載及分發更新文件來節省公司的網絡帶寬。

ESET NOD32 提供多種遠程安裝方式,在線和離線的ESET NOD32 客戶端安裝服務都能兼顧,降低了企業的管理和維護成本。

每月病毒報表
ESET NOD32的高級監控和報告工具可以快速定位病毒感染並進行清除。此外,ESET NOD32 企業版每月均會自動作出個性化的病毒報表,令用戶清楚知道病毒感染之記錄,幫助企業維持局域網中的數據完整性及有助制定更為有效的病毒防護策略。

偵測速度驚人,佔用資源極少
ESET NOD32 的大部分代碼都是用彙編語言編寫,執行效率極高; ESET NOD32 工作站和ESET NOD32檔服務器佔用最低的資源,卻提供最高級別的威脅防護。

移動用戶特性
ESET NOD32移動用戶特性為移動用戶提供了更佳的病毒防護,使用家無需為移動用戶而煩惱。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 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如對產品有興趣,請瀏覽以下網址 :

ESET NOD32 防病毒系統

https://www.eset.hk/
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nod32

如對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

香港 Hong Kong
查詢熱線 : (852) 2893 8860
台灣 Taiwan
查詢熱線 : 886 (02) 7718-3759
新加坡 Singapore
查詢熱線 : (65) 6220-8823
中國 China
查詢熱線 : (755) 8301-5850

ESET NOD32各區發售地點:
https://www.eset.hk/shop/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