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 x HKEPC推出最新討論區---「ESET 病毒攻防」


2009-01-15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NOD32 Hong Kong

ESET NOD32 x HKEPC推出最新討論區---「ESET 病毒攻防」
網民精心提問 贏取ESET NOD32防毒軟件

ESET NOD32與HKEPC攜手合作 ,每日送出防毒軟件,為HKEPC會員提供最快速而全面的電腦病毒協助!由即日起, HKEPC會員只需於網頁內,最新增設的討論區「ESET 病毒攻防」留下精彩提問,即有機會獲得ESET NOD32防毒軟件一份,從此享受「輕、快、準、狠」的殺毒新體驗!


參加方法
由2009年1月15日至1月24日,HKEPC會員只需於新增的討論區---「ESET 病毒攻防」留下精彩提問,如提問通過HKEPC專員甄選,並成為是日精選問題,會員即可獲得ESET NOD32防毒軟件一份!每日得獎名額一個,得獎者將會有專人通知領獎事宜。


ESET NOD32防毒軟件
ESET NOD32有別於傳統防病毒軟件,它不只根據病毒定義來防毒,更在未有病毒定義前便具預測能力,能準確偵測懷疑的病毒,確保用家的網絡安全。此外,ESET NOD32可支援Window Vista,備有反隱藏技術,能加強Rootkit 偵測及防護能力。它亦通過Virus Bulletin 100% 病毒測試,成為全球唯一能通過53次測試的防毒軟件。
想取得更多有關ESET NOD32資訊,可瀏覽網址: www.eset.hk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 IT 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 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 1000 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