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post Firewall 榮獲 PC Shopper Buy 家鑑定團頒發「五星級編輯推薦」


2006-09-05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Outpost FirewallVersion 2 Limited

Outpost Firewall

PC Shopper

 

要全面防禦駭客、避免個人資料外洩,便要於電腦上安裝防火牆。在電腦系統安裝防火牆,能保護電腦在網路上的資料進出動作,能有效將危險、不安全的連線阻 擋。挑選一套專門的個人防火牆軟件對於所有電腦用戶均十分重要。PC Shopper Buy家鑑定團最近對四套防火牆軟件的偵測與防護網路能力、其他防護機制與及操作介面三方面進行測試。Outpost Firewall Pro 在三方面均獲得優良評級,榮獲編輯推薦。

Outpost Firewall

 

 

PC Shopper 編輯形容Outpost Firewall Pro的功能強大,彈性也極佳,除了整合多種防火牆的功能外,亦有完整的防護與設定針對間諜程式,與及Plug – in 額外擴充功能。
Outpost Firewall Pro同時被指擁有極佳的安全管制站,全因它能有效將網路埠隱藏,達致優良的網路防禦。在 其他防護機制方面,Outpost Firewall Pro支援ID封鎖功能,利用攔截及清單配合字串過濾,保障用戶的各種信用卡數字、登入密碼,確保不會透過即時通訊、電郵等途徑外洩。Outpost Firewall Pro的功能豐富,而且簡單易用。其操作介面清楚易明,除非開啟網路共享,否則不需要進行額外設定。

 

Outpost Firewall Pro整合進階防火牆功能,可供用戶自行定義的選項以及功能頗多,十分適合進階電腦使用者。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 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如對以上產品有興趣,歡迎瀏覽
https://www.version-2.com/op

查詢熱線:
香港 Hong Kong
查詢熱線 : (852) 2893 8860
台灣 Taiwan
查詢熱線 : 886 (02) 7718-3759
新加坡 Singapore
查詢熱線 : (65) 6220-8823
中國 Shenzhen, China
查詢熱線 : (755) 8301-585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