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波24書網即將推出,全新名人網上英語教室


2009-01-21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光波文化Version 2 Limited

光波24書網即將推出 全新名人網上英語教室
跳出乏味平面 陶傑抵死幽默論盡時事

 

 

全球最大型的網上電子圖書館,光波24書網2009年即將推出「陶傑英語教室」。繼革命性地結合上網及閱讀電子圖書後,光波24書網再次創新地結合網上閱讀及語文教室,並即將首次推出名人網上英語教室。為隆重其事,首輯節目找來有「香江第一才子」之稱的陶傑及《不中不英》作者褚簡寧來擔任主持,節目名為「陶傑英語教室」。

 

 

 

 

 


「陶傑英語教室」為有興趣學習英語的朋友,提供書本文字以外,多一個生動有趣的學習渠道。此教室專程請來陶傑及褚簡寧兩大文化界名人為節目主持。每集節目,都會一同探討不同主題,當中包括世界大事、香港時事,甚至娛樂圈盛事。而節目最大特色,是兩位主持均會運用英語對談,務求令觀眾了解所探討的主題之餘,亦可以輕鬆學習實用英語。

 

 

 

 

 

 


「陶傑英語教室」節目最大特色﹕

  • 輕鬆學習實用英語
    兩大主持以英語對談,擦出火花,觀眾可以輕輕鬆鬆學習實用英語。
  • 擴闊視野無邊界
    收看「陶傑英語教室」,陶傑及褚簡寧帶領大家論盡時事,觀眾能簡單掌握時事重點。
  • 網上討論,交流學習英語心得
    網民可於光波24書網的網上討論區,討論「陶傑英語教室」的每集內容,互相交流學習英語心得。
  • 革命性突破,跳出紙框框
    無需再只看字理解,網民只需登上光波24書網,收看「陶傑英語教室」,陶傑及褚簡寧抵死幽默風格,真人活現。


首集「陶傑英語教室」將於二月隆重推出,每星期均會送上全新內容。屆時只需登上光波24書網,便能免費收看!更多詳情,可瀏覽www.24reader.com以及www.iciba.hk

有關光波24書網
光波24書網為全球藏書量最多的網上圖書館,亦是本港首創的,擁有龐大的電子書庫系統,讓讀者可安坐家中享受讀書樂,並支持有志者成為作者。書網為光波文化有限公司及方正環球科技共同創立。

書網除給讀者提供電子書預覽、借閱最新、最受歡迎的書籍資訊及電子圖書、購買電子圖書或紙書、聊天室、討論區等功能外,更為市民提供寫作平台,為書迷的個人創作提供一站式的出版服務,發行全球性電子版圖書。開設以來吸引不少作者、編輯、發行人員光臨網站;海內外出版業更可透過網站內”徵稿”、”書稿”及”海外版權”等欄目發布及交流消息。

現時,光波24書網的內容正高速增長,積極增加各類書籍的藏書數量,以成為附合各讀者需要的綜合性書網為目標。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