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 正式代理Cyberlink四大新產品


2009-02-09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Cyber Link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正式代理Cyberlink四大新產品
為本地電影發燒友 帶來極致的媒體影音體驗

香港人熱愛電影,追求高品質之畫面及音響,卻往往為找不到合適的視聽娛樂及製作影片的軟件。有見及此,Version 2積極尋求機會與Cyberlink合作。現在正式宣佈Version 2 已取得Cyberlink四大新軟件的代理權,包括 Cyberlink PowerDVD 8、威力百科 7、威力導演7.0魅力四射樂活版,務求為各電影發燒友帶來極致的電影新體驗。

Cyberlink主要的產品線包括: 新世代光碟解決方案數位家庭影音娛樂解決方案行動電視解決方案數位學習解決方案,完全符合社會各界人士所需。其中PowerDVD、威力導演及威力百科至今全球更已售出超過200,000,000套,穩佔全球市場多媒體影音系列軟體No.1。

Power DVDPowerDirector 威力百科 7.0魅力四射樂活版
 

 

 

 

 

 

 

四大新產品中,製片軟件包括威力百科7威力導演7.0魅力四射樂活版威力百科7提供超強的影片魔法編輯功能,讓你自創高解析家用影片,並製作出高解析影片光碟。威力導演7.0則提供各種強大剪輯工具,讓你成為導演,輕鬆製作大師級影片。 魅力四射樂活版更集多功能於一身, 提供有趣的媒體管理和快速影像及影片修正,讓用家輕鬆分享影像圖片。

至於港人所熟悉的PowerDVD為世界第一DVD播放軟體,PowerDVD 8支援最新的電影格式,提供無可取代的高解析畫質、與絕佳立體環場音效。它亦支援高解析藍光電影,為電影迷帶來視聽新震撼及絕佳的電影播放新體驗。PowerDVD不止為播放軟件, 你更可以使用Movie Remix電影改編功能,成為電影編劇大師,用巧思重製你所定義的電影故事情節,建立個人專屬的電影資料庫。 PowerDVD更突破以往傳統,以軟體結合互動網站平台的方式,讓使用者透過在MoovieLive.com網上參與及發表對於各影片的評論,經驗分享與各種互動,讓您將找到興趣相符的其他朋友,共同探索電影所帶來的非凡魅力!

請立即到以下綱址: 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cyberlink/了解各軟件, 享受極致的視聽娛樂及製作影片新體驗!

產品查詢:(852)-2893 8860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 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推出深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營機構、政府部門、無 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