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獨家代理首個全面支援全球定位系統和三維技術的照片處理軟體


2009-03-18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Version 2獨家代理首個全面支援全球定位系統和三維技術的照片處理軟體
Zoner Photo Studio 11四月正式抵港 為你締造完美的回憶!

隨著數碼相機和拍照手機越來越流行,每一個人都可以隨時隨地拍照,用照片記錄生活,再放到網上和親朋分享,數碼照片加工處理對於「業餘攝影師」更加興盛!然而,有些時候所拍的照片效果總會是未如理想,又不懂使用繁複業圖像處理軟體。但珍貴回憶,豈能因此放棄?

有多年發展及代理各種資訊科技和多媒體產品的Version 2,深明到香港人對於數碼照片處理軟體的要求越來越高,因此全新引入Zoner Photo Studio11這款數位相機用戶通用工具,更獲得香港、中國、澳門、台灣及新加坡的獨家代理權專利,並於四月正式於香港推出。

一鍵修正 完美效果
Zoner Photo Studio11提供快速修正照片功能,讓攝影入門者只要按一下鍵,便能把照片修正至最佳效果! 除了修正,Zoner Photo Studio11更讓你能輕易地增強色彩、修改照片中的小缺陷,使回憶更完美!

GPS組織照片 尋找回憶無難度!
拍下大量照片,如何才能輕易地在海量照片間尋回美好回憶? Zoner Photo Studio 11擁有強大的組織及篩選工具功能,你的照片將按照人物、事件、時間地點自動得到標記、分類。在電腦中尋找想要的照片即時變得無難度!

Zoner Photo Studio 11更是第一款將GPS資料直接寫入照片中的全能數碼照片工具。透過GPS坐標,便能將照片連接到Google Earth及其他的地圖來源上,尋回你曾經的拍照地點,展示給朋友欣賞。

3D圖像 與別不同
即使使用廣角鏡,也會拍不了整個風景。Zoner Photo Studio 11含一種特殊的嚮導。只要有數張相鄰照片,便會自動尋找共用區域,並巧妙過渡製作成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景能自動組成橫向和縱向的全景照片。你亦可以把照片製作成3D圖像! 僅需一副紅/藍 3D眼鏡,回憶便變得翔翔如生!
分享照片 加添個人風格
製作了這麼多精緻、獨特照片,必定想與親朋分享美好回憶! Zoner Photo Studio 11除了助你把照片發佈到自己的網站及 Myspace(TM),Facebook(TM)線上社區外, 更能創建成DVD相冊,並添加自己的聲音或音樂,令照片分享更添個人風格!

得獎無數 獲全球肯定
Zoner Photo Studio 於1993年正式面世,其數碼攝像和圖片軟體發展非常迅速,這款軟體的設計和產品品質優秀,因此榮獲超過30項在攝影領域包括製圖和下載網站及其他專業機構獲得的一些獎項榮譽以及專業認證。所得獎項如下:

 
Best Vista Downloads
 

想體驗Zoner Photo Studio如何助你製作完美回憶? 現有Zoner Photo Studio專業版30天免費試用版可供下載! 請即到: https://www.version-2.com/zoner/support/downloads/,尋回你的美好回憶!

網站:https://www.version-2.com/zoner/
查詢:(852)2893 8860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 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推出深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營機構、政府部門、無 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