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獲選為SINA(新浪網)最值得信賴殺毒軟件


2009-03-2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NOD32 Hong Kong
 中國

頑強殺毒功效 再獲肯定
ESET NOD32獲選為SINA(新浪網)最值得信賴殺毒軟件

 

ESET NOD32 3.0恭喜恭喜! Version 2代理的ESET NOD32再一次獲獎,於SINA(新浪網)最值得信賴殺毒軟件品牌競選中,得到知名媒體總編及網友給予最高評價! 再次証明ESET NOD 32的防毒、殺毒實力絕對冠絕各品牌!

SINA(新浪網)最值得信賴殺毒軟件品牌競選,除了由數十萬網民的投票投選外,為了讓評選更具廣泛性和權威性,更參考了專家意見,使無論用家或專家之意見均照顧到。 ESET NOD 32憑著其強力殺毒功效,於網民投票及專業評審中均獲得極高評價,而獲頒發SINA最值得信賴殺毒軟件品牌此獎項!

評審ZOL總編輯承健認為,ESET NOD32能成為防毒軟件中的首選產品,是因為ESET NOD32除具備出色的防/殺能力外,同時它只佔用極低的資源,實在是網絡安全產品中技術型代表。

而另一評審,PCHOME總編輯劉君亦表示,ESET NOD32憑著其傲人的預警系统、高级啟發偵測技術等業界專利而獲得其高度評價。他更指出ESET NOD32是近2年在國内成長速度最快的防毒軟件。

在業界一直以“輕、快、準、狠”而著稱的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是一個針對網路威脅而度身訂做的一個綜合保護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為你阻擋一切的威脅。而且,它更第54次通過VB100的權威性認證,在業界中無人所及。其防毒、殺毒功效屢獲殊榮,絕對值得信賴!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 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推出深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營機構、政府部門、無 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