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夥拍Version 2 Limited 為港澳家庭用戶提供屢獲殊榮的備份及復原方案


2009-03-31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Version 2 Limited      

Acronis夥拍Version 2 Limited 為香港及澳門家庭用戶提供屢獲殊榮的備份及復原方案

Acronis加強轉銷商網絡以推廣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

香港,2009331— 一向致力為客戶提供價格合理和具擴展性能之儲存管理及災難復原方案軟件供應商Acronis®(http://www.acronis.com.hk)宣佈,與Version 2 Limited達成經銷協議,強化香港及澳門的零售分銷網絡,以推廣屢獲殊榮的備份及復原方案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該合作協定將有助Acronis進一步開拓消費者市場,更有效滿足家庭用戶對個人電腦保護的需要。

根據該項協議,Version 2 Limited可即時分銷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至其香港及澳門的零售分銷網絡。Version 2網絡覆蓋逾1,000個銷售點和分銷商,包括 百老匯和商務印書館。此外,Version 2作為零售分銷商,亦會為其顧客提供支援和服務。

Acronis北亞地區業務發展經理黃金融表示:「Version 2 Limited擁有龐大的零售網絡、完善的專家支援和豐富的市場推廣經驗,被譽為業界領先的IT分銷商。能夠與如次實力雄厚的夥伴合作,進一主步推廣我們的方案至香港及澳門的消費用戶群,我們感到十分欣喜。是次合作標致著我們在推動Acronis True Image零售分銷策略的重要里程。我們深信Version 2 Limited是一可靠穩健的合作夥伴,定能提高Acronis True Image在零售市場的滲透率。 」Version 2 Limited地區銷售經理李雄傑表示:「無論在病毒入侵、不穩定的軟件下載和硬件故障等情況下,消費者用戶都需要快速復原其寶貴的數碼資產。因此,備份及災難復原產品需求殷切,在零售市場的業務大幅增長。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具備強勁的磁碟影像技術和獨特功能,是保護個人電腦的最佳選擇。我們相信,在我們全面的分銷產品系列上增添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再配合我們優質的支援服務,將可有效回應市場不斷增加的需求。我們期盼與Acronis建立長遠的合作關係,達致雙贏局面。」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的特點是提供針對全影像和檔案兩種備份方式,用戶可備份整個電腦系統,包括應用程式和作業系統,並且可彈性選擇復原指定的檔案和資料夾。為了加強數據保護,該軟件附加了軟件模組Acronis Drive Cleanser ,能抹除某部份或整個硬盤的數據,避免敏感的個人資料被盜看。
在香港及澳門,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設有英文版和繁體中文版,透過零售商或Acronis網站 (www.acronis.com.hk) 提供予客戶。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 IT 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 1,000 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如欲詳情,請瀏覽 www.version-2.com。

關於Acronis
Acronis Inc.是領先儲存管理及災難復原軟件供應商,其專利的磁碟影像和管理技術使企業及個人用戶移動、管理和維護實體及虛擬環境中的數碼資產。Acronis的備份、復原、伺服器整合和虛擬化遷移軟件協助用戶保護數碼信息,保持業務持續性和縮短運算環境的停機時間。Acronis軟件設有13種語言版本,在180多個國家供應。如欲詳情,請瀏覽 www.acronis.com.hk。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