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 出色表現再獲殊榮 ComputerDIY 選為「2008年度風雲產品」


2009-04-07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NOD32 Hong Kong      

台灣

憑成熟技術發展及出色表現再獲殊榮
ESET NOD32 ComputerDIY 選為「2008年度風雲產品」

ComputerDIY 2008風雲產品.jpg

ESET NOD32 屢獲專業電腦雜誌選為最佳產品,獎項一個接一個! 今次,Version 2 很榮幸,ESET NOD32再獲ComputerDIY選為「2008年度風雲產品」!

ComputerDIY每年均會根據技術發展的成熟度與產品表現,選出當年具代表性的產品為年度風雲產品。ESET NOD32憑其「簡單操作、高度防禦」的介面、佔用最少系統資源等出色的的防毒表現,獲得編輯與使用者一致的高度評價,榮登 Computer DIY「2008年度風雲產品」。實力無可置疑!

ESET NOD32在業界中一直以“輕、快、準、狠”而著稱,能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提供即時保護,助你防範於未然、阻擋一切的威脅,絕對值得信賴。

憑著出色防毒系統及能照顧不同消費者需要,ESET NOD32獲得多個獎項,成績領先業界!而Version 2亦會繼續為大家引入各種電腦軟件,照顧你不同的需要!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推出深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營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