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波24書網全新Facebook小遊戲 「送本書俾朋友」讓讀者與朋友分享最愛書籍


2009-04-17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光波文化Version 2 Limited

光波24書網全新Facebook小遊戲
「送本書俾朋友」讓讀者與朋友分享最愛書籍

作為全球最大型的網上圖書館,光波24書網時刻為世界各地的讀者提供繁多又廣泛題材的電子書。光波24書網繼早前於Facebook開設fans club後,最新推出「送本書俾朋友」小遊戲,讓讀者可隨時隨地與朋友分享最愛書籍!

「送本書俾朋友」小遊戲目的是讓讀者可從分享的過程中得到更多閱讀的樂趣。由現在起,讀者只需加入「送本書俾朋友」,便能在Facebook裡自由地與世界各地的朋友互相推介心愛書籍,更可於討論區中分享閱讀的意見。


有關詳情可登入光波24書網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pages/24/63710976936,或直接進入「送本書俾朋友」小遊戲﹕http://apps.facebook.com/readerbook/,率先體驗與朋友分享最愛書籍的樂趣!

網址:www.24reader.com
查詢:2928 2277

有關光波24書網
光波24書網為全球藏書量最多的網上圖書館,亦是本港首創的,擁有龐大的電子書庫系統,讓讀者可安坐家中享受讀書樂,並支持有志者成為作者。書網為光波文化有限公司及方正環球科技共同創立。

書網除給讀者提供電子書預覽、借閱最新、最受歡迎的書籍資訊及電子圖書、購買電子圖書或紙書、聊天室、討論區等功能外,更為市民提供寫作平台,為書迷的個人創作提供一站式的出版服務,發行全球性電子版圖書。開設以來吸引不少作者、編輯、發行人員光臨網站;海內外出版業更可透過網站內”徵稿”、”書稿”及”海外版權”等欄目發布及交流消息。

現時,光波24書網的內容正高速增長,積極增加各類書籍的藏書數量,以成為附合各讀者需要的綜合性書網為目標。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