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閱讀日 「光波24書網」於各大院校贈點數


2009-04-2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光波文化Version 2 Limited

4.23世界閱讀日 「光波24書網」於各大院校贈點數
讓大學生感受環保閱讀新力量!

4.23世界閱讀日

 

一年一度的世界閱讀日又到了!為慶祝世界閱讀日創立第15年,各國都舉行不同的活動響應,向大眾尤其是年青人和兒童推廣閱讀和寫作,以及宣揚跟閱讀關係密切的版權意識。作為全球最大型的網上圖書館「光波24書網」,又豈能錯過這次文化界盛事呢?

「光波24書網」於4.23世界閱讀日,贊助全港五所大學的學生,包括香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嶺南大學樹仁大學,送出「光波24書網」100點閱讀點數,讓學生隨時隨地借閱近六萬本電子書籍,亦可購買心頭好,親身感受網上閱讀新力量!而於世界閱讀日中,加入綠色閱讀新概念的「光波24書網」,希望藉此宣揚閱讀與寫作之餘,亦進一步推廣電子書文化,為地球注入更多綠色力量,為環保出一分力!

 光波24書網點數卡

「光波 24 書網」誠邀您們一同參與「4.23世界閱讀」!了解更多關於「光波24書網」,即上www.24reader.com

網址:www.24reader.com
查詢:2928 2277

 

有關光波24書網
光波24書網為全球藏書量最多的網上圖書館,亦是本港首創的,擁有龐大的電子書庫系統,讓讀者可安坐家中享受讀書樂,並支持有志者成為作者。書網為光波文化有限公司及方正環球科技共同創立。

書網除給讀者提供電子書預覽、借閱最新、最受歡迎的書籍資訊及電子圖書、購買電子圖書或紙書、聊天室、討論區等功能外,更為市民提供寫作平台,為書迷的個人創作提供一站式的出版服務,發行全球性電子版圖書。開設以來吸引不少作者、編輯、發行人員光臨網站;海內外出版業更可透過網站內”徵稿”、”書稿”及”海外版權”等欄目發布及交流消息。

現時,光波24書網的內容正高速增長,積極增加各類書籍的藏書數量,以成為附合各讀者需要的綜合性書網為目標。

4.23世界閱讀日
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UNESCO)將英國著名劇作家莎士比亞的逝世日子,即每年的四月二十三日,定為「世界閱讀日」,藉此紀念這位對文壇良多貢獻的文學家,同時鼓勵全球的閱讀風氣和習慣,引導人們重新發現閱讀的樂趣。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