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腦通訊節2006」 帶領電腦及資訊科技界 Version 2 Limited 展出最佳的電腦軟件 ESET NOD32、CA等…


2006-08-15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電腦通訊節 2006

由香港電腦商會主辦及深水埗區議會協辦之「香港電腦 通訊節2006」將於2006年8月25至28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隆重舉行。當中的參展商Version 2 Limited 帶著電腦及資訊科技界的精英 ESET NOD32、CA系列產品及Outpost Firewall到場參展,這些高質素的產品全是電腦用家的不二之選。在攤位Q37及Q39,用家們可以選擇所需的科技產品和方案,從而得到最周全的保 護。

參展商之一的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其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 營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而由Version 2 Limited 代理的產品均是世界知名兼是用家至愛,如 ESET NOD32、Outpost Firewall及CA系列產品便是市場極為推崇的產品。


ESET NOD32

由Version 2
Limited 代理的 ESET NOD32 是電腦用家不可缺乏的防護軟件。ESET NOD32防毒軟件利用的ThreatSenseTM技術,令其擁有思考懷疑能力,主動並即時地偵測出仍未為市場所知的惡意程式。

CA系列產品

Version 2
Limited 最新代理的CA產品,包括CA Anti-Spam、CA Antivirus、CA Desktop and Business Protection、CA Desktop DNA Migrator、CA eTrust PestPatrol Anti-Spyware、CA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CA Personal Firewall等。CA系列可以幫助用家以最快捷及簡易的方法來把電腦『遺傳基因』保存及傳送到另一台電腦;可偵察及移除病毒、蠕蟲及木馬程式;可阻止 黑客攻擊您的個人電腦;為您的系統提供反間諜軟件、廣告軟件及其他新型攻擊的保護及百分百攔截不想收到的垃圾郵件。

Outpost Firewall

Outpost Firewall是一個整合反間諜軟件功能的網絡防火牆,它能有效對付已知及未知的威脅。Outpost Firewall的功能包括廣告和圖片過濾、內容過濾、電子郵件過濾等,能夠預防來自Internet的網絡攻擊、瀏覽器攻擊、後門程式、竊聽軟件、廣告 軟件和其他的網絡威脅。


金山詞霸

金山詞霸集多本字典於一身,絕對是電腦用戶的好拍擋。「金山詞霸」的功能和優點更遠遠勝於一般市面上流通的電子辭典。與其說它是語文軟件,倒不如說它是靈 活的語文學習工具,用家隨時在線學習英文,並透過「詞霸」的搜尋器,尋找字詞對應的網上資料,作多元化自我增值,豐富知識。

《方正蘭亭》

《方正蘭亭》字庫提供共29款字體(24款繁體字及5款簡體字),字庫內增設香港字共2萬多字,字型優美、風格各異,是製作大型海報、橫額、壁報的最佳字 庫選擇。香港企業及機構也廣泛採用,現有八成之中文報章(如星島日報、明報)、超過600間以上中、小學及教育當局一致採用。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 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https://www.version-2.com/

香港電腦通訊節2006
日期: 8月25-28日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