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 OSS最佳解決方案2009」結果揭曉,ESET NOD32再獲最高殊榮!


2009-05-06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ESET NOD32 Hong KongVersion 2 Limited

 

香港

「Linux & OSS最佳解決方案2009」結果揭曉
ESET NOD32再獲最高殊榮!

 

 

ESET NOD32繼上年度於Linux Pilot選舉中獲獎後,今年再次於「Linux & OSS最佳解決方案大選2009」中脫穎而出,成為眾多電腦產品中的「最佳Linux防毒軟體」。能夠成為過百個電腦資訊傳媒及權威機構的No.1,ESET NOD32絕對比其他同類產品有更多優勝之處!

有效、全面又快速的防毒軟件—ESET NOD32 Antivirus &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作為一個高質素的防毒軟件,ESET NOD32一直給予用家「輕、快、準、狠」的殺毒體驗。為更進一步迎合各階層用家的需要,ESET NOD32推出多個不同版本,包括大型企業、中小企業、個人及家庭辦公室及教育機構等,用家可按需要彈性為電腦部署不同版本。當中,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就是一個網路安全防護的統合產品,它不單擁有ESET NOD32的防毒引擎,更加入防火牆及垃圾郵件過瀘功能等,更全面地保障用家的電腦。此外,ESET NOD32更是全球唯一通過55次VB100權威認證的防毒軟件,可見其防毒、殺毒功效絕對值得信賴,於業界無人能及!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另外,Version 2 亦是「光波24書網」的總代理。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