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屢獲各界肯定 再奪PC3至尊品牌大獎2008兩大獎項


2009-05-1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NOD32 Hong Kong      

 

香港

 

ESET NOD32屢獲各界肯定 再奪PC3至尊品牌大獎2008兩大獎項
「消費類別 - 網絡及保安軟件」及「消費類別 - 防毒軟件」

 

PC3 至尊品牌

 

繼上年於PC3至尊品牌大獎2007中,贏得「網絡及保安軟件」後,今年ESET NOD32再下一城,於消費類別中贏得「網絡及保安軟件」及「防毒軟件」兩大獎項,再次肯定了ESET NOD32過去一年的努力!

ESET NOD32能夠再次得獎,主因是它本身就給予用家最高級別的威脅防護,提供「輕、快、 準 、狠」的殺毒體驗!ESET NOD32作為一個高質數的防毒軟件,能夠迎合各階層用家的需要,例如個人、教育及企業等等。而要求不斷進步的ESET NOD32,更成為全球唯一獲得55次Virus Bulletin 100獎項最多的產品!此外,作為ESET NOD 32的獨家代理商 – Version 2,擁有強大的後勤同事作支援,以解答各用家所遇到的病毒問題,為不同客戶提供貼心的周全服務。

ESET NOD32於電訊如此發達的時代,會進一步發展全方位的威脅防護服務,為用家提供更多貼身的保護,繼續成為廣大用家最強的防衛後盾,讓用家安心上網! 

關於ESET NOD32
ESET NOD32有別於傳統防病毒軟件,它不只根據病毒定義來防毒,更在未有病毒定義前便具預測能力,能準確偵測懷疑的病毒,確保用家的網絡安全。此外,ESET NOD32可支援Window Vista,備有反隱藏技術,能加強Rootkit 偵測及防護能力。它亦通過Virus Bulletin 100 病毒測試,成為全球唯一能通過55次測試的防毒軟件。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推出深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營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