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 Limited 最新推出 Outpost Network Security


2006-08-12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Outpost Firewall

  Outpost Network Security
Outpost Network Security

Outpost Network Security適合大中小型企業,能保護企業的網絡、工作站,以免受到內外威脅。Outpost Network Security配合獲獎無數的防火牆及強大的反間諜軟體,能為你公司的數據提供簡單易用、價錢合理、可靠的保護。另外,其中央管理及自動運作表面配置更 令保護運作得更快捷。
Outpost Network Security功能包括廣告和圖片過濾、內容過濾、電子郵件附件過濾等,能夠預防來自Internet的網絡攻擊、瀏覽器攻擊、後門程式、竊密軟體、廣 告軟體和其他的網絡威脅。Outpost Firewall的內容感應提示,在輸入資料時更能獲得理想的保護效果。現在讓我們先看看它的主要優點。

(一) 用戶端反間諜軟體功能--主動防禦零天攻擊(Zero-day)

Outpost Network Security以其多方面的防禦措施確保沒有間諜軟體能進入網絡。監控器避免間諜軟體於工作站上活動、自動移除一切間諜軟體痕跡,保障工作站操作上的運作。
掃瞄器根據用戶自訂的日程進行快捷及全面的間諜軟體檢查,以保工作站沒有間諜軟體入侵。

() 可管理的防火牆 --防火牆強力粉碎多種威脅

配合其堅固的侵入偵測系統,數據、應用層面過濾,密碼保護工具及獨特的乙太網絡數據保安,Outpost Network Security 是遏制一切與互聯網有關的侵襲及入侵最重要的裝備。先進的連接規則及自訂的設定更為系統提供最靈活的保障。

() 防止資訊盜竊--確保機密資訊不會從工作站洩露出去

有如銀行戶口號碼、保險條款資料,Outpost Network Security獨特的資料保護功能讓用戶自訂字符串以及為資料加密,確保資料不會外傳。

() 輕鬆管理--中央管理及部署減低IT 工作量

Outpost Network Security能保護所有或已選的工作站、中央過濾及檢閱事件日誌。組別管理讓行政人員彈性地分配不同組別的用戶設定,該類設定可於任何時候作出改動、而且無需重新啟動工作站。

() 簡單、快捷的升級--中央管理及自動運作的更新系統

Agnitum Update Service讓使用者只需下載單一用戶網絡更新軟件包,即可安心在各個工作站,大大減少頻寬、管理人的時間。每天更新的間諜軟體特徵讓終端機保持最新的保護。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 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如對以上產品有興趣,歡迎瀏覽
https://www.version-2.com/ons

查詢熱線:

香港 Hong Kong

查詢熱線 : (852) 2893 8860
台灣 Taiwan
查詢熱線 : 886 (02) 7718-3759
新加坡 Singapore
查詢熱線 : (65) 6220-8823
中國 Shenzhen, China
查詢熱線 : (755) 8301-585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