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獲Mach5 Web for Mobile 手機加速瀏覽器獨家代理權


2009-07-2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獲Mach5 Web for Mobile 手機加速瀏覽器獨家代理權
帶領流暢手機上網新體驗 

 

隨著3.5G 手機網絡日趨普及,Version 2正式宣佈全新獨家代理Mach5 Web手機加速瀏覽器,讓手機用戶全新體驗尤如 PC 瀏覽網頁般的暢快。

嶄新的無差別瀏覽體驗

剛才提到,Mach5 Web 能帶給手機用戶尤如桌面 PC 一樣的完整網站瀏覽體驗。事實上,Windows Mobile 內置的 Internet Explorer 與絕大部分第三方網頁瀏覽器一樣,未能全面支援互聯網上所有最流行與較深入的網頁技術;當瀏覽眾多極具特式及多功能網站時,如 YouTube、Facebook、Google Apps、Google Maps、YouKu、YP Map及其他以Flash、AJAX、JavaScript、Active X、Web 2.0等技術建立的網站時,都會出現無法顯示,或網頁內容不完整的情況。只有透過 Mach5 Web 瀏覽器,以上所有網站均能恰如 PC 瀏覽器般輕鬆、快速並完整顯示整個網站,甚至在瀏覽 YouTube 視頻及其他 Flash 視頻網站時還可以作全屏幕式播放,實在非常實用!由於採用了最新及獨有的遠程處理技術,Mach5 Web只需要極小頻寬消耗及佔用少量硬件資源,就能快速及完整地瀏覽各種網頁,既省時又慳錢。

Mach5 Web 手機加速瀏覽器,不論瀏覽任何網頁均可隨意旋轉角度與縮放比例。

 

透過內建的 Internet Explorer 登入 Youtube,不單只能進入流動版本,功能也大受限制,Flash 影片也只能透過額外安裝的串流播放器瀏覽,非常麻煩。

 透過 Mach5 Web,可進入桌面版本的 Youtube,不單功能齊全,還可以全屏流暢觀看影片。
 

 

播放 Youtube 影片時,可選擇直接於網頁內觀看,或以全屏方式獨立顯示。

 

Mach5 Web 相較於傳統網頁瀏覽器的 5 大優點

1. 手提裝置上享受桌面級網頁瀏覽效果
由於所有運算由 Mach5 Web Server 代勞,即使客戶端本身的資源 (包括處理器、記憶體、編碼及播放器等) 不足以應付網站的需求,Windows Mobile 仍可以顯示跟伺服器同樣級別的瀏覽效果。

經由桌面電腦瀏覽器觀看討論區的顯示效果。
 
Mach5 Web觀看同一討論區的顯示效果,畫面幾乎一模一樣。

 
2. 多國語言與缺失字型不再成為障礙
絕大部分 Windows Mobile 第三方瀏覽器僅支援數種語言文字,不時會出現亂碼的顯示問題;Mach5 Web 則能夠正確顯示所有 Mach5 Web Server 支援的語言,亦毋須花費額外的儲存空間安裝有關字型資料。

Windows Mobile 中大部分瀏覽器在瀏覽非中英日語言的網站時,均會出現亂碼問題 (左圖);Mach5 Web 則能輕鬆顯示數十種語言,而且毋需額外安裝 (右圖)。

3. 大幅減少數據用量

相比起傳統瀏覽器,Mach5 Web 能大幅度節省瀏覽同一網站的數據用量,原因是 Mach5 Web 客戶端只需載入當前屏幕顯示的網頁部分,在用戶拖曳屏幕至瀏覽其餘網頁部分時,才載入相關部分;毋須像傳統瀏覽器般一口氣載入整個網頁,大大提升讀取速度 與減少數據用量。

透 過內置 Internet Explorer 與 Mach5 Web,分別瀏覽本地某大討論區主頁及其中 2 個分頁 (左圖為 IE 畫面,中圖為 Mach5 Web 畫面),透過 Spb Wireless Monitor 監察數據流量,前者耗用 1.3MB,後者則僅使用 520KB,流量相差近 2 倍。(更詳細的測試資料,包括 Mach5 Web 與第三方瀏覽器數據流量比較,詳見於文章較後部分)

4. 繁重的網站內容也能輕鬆顯示  

由 於 Mach5 Web Server 會為客戶端預先處理網頁的所有運算工作,Windows Mobile 的客戶端只須負責顯示網頁的平面圖像;因此,Mach5 Web 即使用於型號較舊、處理器較慢的 Windows Mobile 機種,瀏覽資訊龐大及數據繁瑣的網站仍能流暢自在!

網上銀行等需要安全加密與大量運算的繁重網站,利用傳統瀏覽器的顯示速度將十分遲緩,但使用 Mach5 Web 則順暢無比。


5. 支援形形式式的額外 Web 元件
不少只適用於桌面電腦平台的 Web 元件 (ActiveX、AJAX 等) 及播放編碼器,一般都不能安裝於 Windows Mobile 平台的各種第三方瀏覽器上,致使運用了有關技術的網站都不能於 Windows Mobile 上正確顯示;Mach5 Web 由於有了伺服器端的協助,輕輕鬆鬆就能支援有關元件,瀏覽網站一如桌面電腦平台般簡單!

不少第三方瀏覽器在閱覽 Facebook 時均無法正確顯示一些獨特功能,包括影片與即時通訊等,Mach5 Web 則如圖般能夠完全展現跟桌面電腦平台一模一樣的網站神髓。 如果你愛玩 Flash 遊戲,市場上只有 Mach5 Web 能夠滿足你的需要,隨身玩樂也能輕鬆成真!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料,請登入:https://www.version-2.com/mach5/
查詢熱線:(852) 2893 8860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 IT 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 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 1000 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