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延長技術支援部服務時間, 回饋客戶支持


2009-09-02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Version 2延長技術支援部服務時間
更完善、更貼心服務 回饋客戶支持

香港

Version 2一向與時並進,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為讓大眾得到可靠、高效率的資訊科技及多媒體產品,Version 2除了不斷改良產品,配合客戶需要,在產品質素上做到第一外,更沒有忽視重要的售後服務。為了答謝各位支持,Version 2現延長技術支援部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日,早上9:30至晚上9:30,於公眾假期亦照常服務!

Version 2致力提高服務質素,為了提供更貼心、更完善的售後服務,它設立了強大的技術支援團隊,致力解答用家有關產品的疑難,令產品功能發揮得更淋漓盡致。Version 2現延長技術支援部服務時間,技術支援團隊一星期七天,每天辦公12小時,隨時待命為客戶服務。用家只要致電熱線,團隊便會作好準備為各位提供支援服務,簡單方便!

Version 2技術支援部詳細資料
電話熱線: (852) 2893 8186
傳真: (852) 2148 0323
網址: www.version-2.com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日 : 早上9:30 至 晚上9:30 (公眾假期照常服務)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