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件權威進佔電腦展 ESET NOD32解構最新防毒程式


2009-09-0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防毒軟件權威進佔電腦展  ESET NOD32解構最新防毒程式

移師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電腦節曲終人散,吸引了不少電腦迷入場了解更多最新科技的電子產品。在業界一直以「輕、快、準、狠」著稱的ESET NOD32又豈會錯失展示實力的機會﹖為配合宣傳最新最卓越的防毒軟件Anti-virus 4.0,ESET NOD32亦參與電腦節的展覽,希望令更多電腦迷認識防毒軟件的重要。


ESET NOD32的攤位設於會場內大台隔離,位置當眼,吸引不少電腦迷的目光。
攤位佈置一絲不苟,巨大的電子屏幕播放最新的防毒軟件介紹,配合白色背景上印著「NOD32」,營造高科技、科學、可靠的感覺。電腦展期間ESET NOD32安排了多位模特兒宣傳產品,吸引了不少電腦迷駐足一睹她們的風采,並讓傳媒拍攝加強宣傳防毒軟件之效。另外,ESET NOD32亦展出了多款最新科學研究的電子產品,讓電腦迷先睹為快,體驗高科技時代的卓越效率。

  

 

 

 

關於ESET NOD32
ESET NOD32有別於傳統防病毒軟件,它不只根據病毒定義來防毒,更在未有病毒定義前便具預測能力,能準確偵測懷疑的病毒,確保用家的網絡安全。此外,ESET NOD32可支援Window Vista,備有反隱藏技術,能加強Rootkit 偵測及防護能力。它亦通過Virus Bulletin 100病毒測試,成為全球唯一能通過57次測試的防毒軟件。

查詢電話:(852)2893 886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