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波文化大使Zoie現身電腦節 為處女作舉行簽名發佈會


2009-09-0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光波文化Version 2 Limited

香港

光波文化大使Zoie現身電腦節 為處女作舉行簽名發佈會
含淚感謝光波24書網助她完成推出電子書之心願
 

 

 

 

「香港電腦通訊節2009」是暑假重點推廣的展覽會之一,身為全球最大型網上圖書館的光波24書網又怎會錯過這個電腦界的盛事呢?今年光波24書網與Zoie譚凱琪合作推出電子書《So Zoie-活得很滋味》,為隆重其事,光波24書網特別在電腦節開幕翌日為Zoie舉行簽名發佈會。吸引了過百位粉絲、書迷、電腦迷到場支持,更有不少傳媒朋友到場採訪,令場內氣氛更加熱烈!

 

 

Zoie譚凱琪為首次推出的電子書
《So Zoie-活得很滋味》舉辦簽名發佈會。


 

 
 

 

 

好友齊現身支持 Zoie首推電子書

  好友徐自賢(左)、高皓正(右)到場支持Zoie,令Zoie一度感動落淚。

發報會當天,Zoie亦以健康性感的姿態現身「光波24書網」的攤位,引來大量Fans及攝影發燒友圍觀。Zoie更獲得好友高皓正、徐自賢到場支持她推出第一本電子書,名為《So Zoie-活得很滋味》。內容講述她於節目「活得很滋味」內遊歷各地,帶觀眾遊覽各國風光及世界美食。當日,Zoie大談她的寫作心得和閱讀習慣,分享第一次推出電子書的興奮心情。而當Zoie感謝經理人、好友們給予無限量支持時,更感動落淚,場面感人。                                                          

關於光波24書網
「光波24書網」(24reader.com) 由本土的光波文化及方正環球科技共同創立,為全球藏書量最多的網上圖書館,亦是擁有龐大的電子書庫系統,讓讀者可安坐家中享受讀書樂,並支持有志者成為作者。

「光波24書網」的書籍種類包羅萬有,如藝術、文學、人文、科學、商業、投資、語言、生活、親子、漫畫等,書籍種類及數目正在不斷增加。現時,書網內容正高速增長,積極增加各類書籍及藏書量,以成為附合各讀者需要的綜合性書網為目標。

書網除了供讀者預覽、借閱、購買電子圖書及紙書外,還設有閱讀頻道、名人博客與頻道、聊天室、討論區等功能,更為市民開放一個寫作平台,為書迷的個人創作提供一站式的出版服務,發行全球性電子版圖書。書網開設以來雲集了少數百個中港台著名出版社的參與,香港的出版社包括天窗出版社、CUP出版、力出版、博學天地出版社等;此外,獨立作者、編輯、發行人員亦參與「光波24書網」的發展,海內外出版業更可透過網站內“徵稿”、“書稿”及“海外版權”等欄目發佈及交流消息。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