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登陸香港電腦通訊節2009 舉辦ZonerPhotoStudio11執相魔手拍攝比賽


2009-09-0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ZonerZPS11_logo.jpg

香港

Version 2再次登陸香港電腦通訊節2009
舉辦
Zoner Photo Studio11執相魔手拍攝比賽
過百攝影發燒友、電腦迷熱烈支持 見證
Zoner Photo Studio11執相魔力

 

「香港電腦通訊節2009」完滿結束,今年大會安排了多項大型活動,邀請多位明星、模特兒出席,令展覽會成為城中焦點。Version 2在今年電腦節亦設立了兩個展位,向各位電腦迷打招呼。Version 2 在電腦節第二日舉行新產品Zoner Photo Studio11發佈會,亦同時舉辦Zoner Photo Studio11執相魔手拍攝比賽」。發佈會更特別請來藝人Zoie譚凱琪到場分享,吸引了過百位攝影發燒友、電腦迷和大批傳媒朋友到場,場面非常熱鬧!

Zoie與模特兒推介Zoner Photo Studio11
當日,Zoner Photo Studio11發佈會和拍攝比賽,吸引過百位電腦迷和攝影愛好者參加,場面可謂人山人海。為了配合拍攝比賽,Version 2更邀請了8位青春可人的少女模特兒出席。各位爭妍鬥麗,讓攝影迷拍過痛快!此外,為了令大家更了解Zoner Photo Studio11,在場亦特別安排專人講解Zoner的用法,例如相片修正、製作全景照片和照片3D圖像等技巧。而Zoie譚凱琪亦現場與大家分享她的拍攝和執相心得,相信活動後大家對Zoner Photo Studio11有更深了解。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