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之源出版社加盟光波24書網 ,教您成為「悠閒的百萬富翁」!


2009-09-1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光波文化Version 2 Limited

學之源出版社加盟光波24書網
教您成為「悠閒的百萬富翁」!

每個人都渴望成為百萬富翁,但是原來成為百萬富翁並不單單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從今天起,只要進入光波24書網,任何人也可以學習到成為百萬富翁的秘訣!因為 學之源出版社 經已加盟光波24書網,並且同時為全球最大型網上圖書館的讀者帶來真正的「黃金屋」!

學之源出版社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以來,一直不斷為亞太區的讀者搜羅世界各地出色作家的優秀作品,務求為讀者帶來世界各地的各種新穎觀點。今次學之源出版社加盟光波24書網,特別挑選了價值連城的見面禮送給光波24書網的讀者──全球銷量超過300萬本的「悠閒的百萬富翁」。
  

作品介紹:

書名:悠閒的百萬富翁
作者:Mark Fisher
出版日期:2009年5月
URL: https://www.24reader.com/234715
內容簡介:

無休止地工作?直至耗盡活力…甚至體力不支!不幸地,很多人都認為得到財富及成功的關鍵就只有辛勤地工作!這種思想可能是源自父母的教導,又或者是從學校的經濟課堂上學到。李奧納度達文西 (Leonardo Da Vinci) 曾經發表過「少勞多得」的言論,他這個說法是否正確呢?暢銷作家Mark Fisher (著作「速成鉅富」在全球銷量超過200萬本) 正是希望透過這本新作向大家證明這一點!作者揚言任何人都能在十年的期限內成為「悠閒的百萬富翁」,財富由一百萬至一千萬美元不等。快快解除工作所帶來的束縛及枷鎖,盡情享受生活吧!亦引用了很多邏輯性的例子及認可的心理學定律來印證了達文西的理論,透過一些案例及日常生活的瑣事教你怎樣能夠在實現夢想的同時,能利用最少的勞力賺取最多的金錢。

學之源出版社的加盟後,將會陸續為光波24書網讀書帶來更多的「黃金屋」。當然光波24書網亦將會竭盡全力去爭取與更多出版社合作,繼續加入各式各樣的書籍來滿足各位讀者的需要。

 
 

關於光波24書網
「光波24書網」(24reader.com) 由本土的光波文化及方正環球科技共同創立,為全球藏書量最多的網上圖書館,亦是擁有龐大的電子書庫系統,讓讀者可安坐家中享受讀書樂,並支持有志者成為作者。

「光波24書網」的書籍種類包羅萬有,如藝術、文學、人文、科學、商業、投資、語言、生活、親子、漫畫等,書籍種類及數目正在不斷增加。現時,書網內容正高速增長,積極增加各類書籍及藏書量,以成為附合各讀者需要的綜合性書網為目標。

書網除了供讀者預覽、借閱、購買電子圖書及紙書外,還設有閱讀頻道、名人博客與頻道、聊天室、討論區等功能,更為市民開放一個寫作平台,為書迷的個人創作提供一站式的出版服務,發行全球性電子版圖書。書網開設以來雲集了少數百個中港台著名出版社的參與,香港的出版社包括天窗出版社、CUP出版、力出版、博學天地出版社等;此外,獨立作者、編輯、發行人員亦參與「光波24書網」的發展,海內外出版業更可透過網站內“徵稿”、“書稿”及“海外版權”等欄目發佈及交流消息。

關於學之源出版社

學之源出版社有限公司是一間在香港成立的公司,使命是從世界各地找尋出色的作家, 然後把他們優秀的作品帶入亞太市場。除此之外,學之源出版社亦可以為本地之出版社聯絡海外的寫作家,以備寫作課外補充練習、輔助教材或英文小說之用。
學之源出版社亦是香港發行的書的經銷商,但同時亦會和海外其他國家的經銷商合作,雖然主要的焦點是在亞太區,其中精選的書籍亦會在北美洲和歐洲發行。因此他們能夠深入瞭解每一個國家不同的文化及需要,亦抱持著希望他們出版的書都能為讀者帶來世界上各種新穎的觀點的理念去努力以赴。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