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學攝影日 Version 2 化身禮物大使


2009-10-07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ZPS11_logo.jpg   

香港

香港大學攝影日
Version 2 化身禮物大使

將於11月15日舉行的香港大學攝影日,日前已經確定了送出獎品名單,全力支持今次活動的Version 2 Limited,將會送出大量禮物,以鼓勵更多人參與比賽。

Version 2今次送出的禮物,包括圖像管理軟件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7、專業數碼照片編輯軟件Zoner Photo Studio 11及DVD 3in1 Package (ESET NOD 32、Zoner Photo Studio 11、Biglock)。獎品如此豐富,絕對可以帶來鼓舞作用,吸引更多攝影愛好者參與今次活動。

HKU Phoso Sponsor.JPG
同學們迫不及待,為攝影日的禮物來一個「大哂冷」﹗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