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揚英語學習新文化 金山詞霸進軍Facebook


2009-10-15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發揚英語學習新文化
金山詞霸進軍Facebook


電腦軟件詞典權威「金山詞霸」,已經在社交網路服務網站Facebook開設專頁,未來「金山詞霸」將會以這個全新的平臺與各位分享不同類型的資訊。

「金山詞霸」除了經常在不同媒體發放產品最新消息外,更會為大家提供不同的英語小知識。現在這些資訊都會在Facebook的金山詞霸專頁內發佈,讓大家完全掌握產品的最新動向。

facebook

即時加入成為金山詞霸專頁成員,體驗學習英語新方式。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pages/3051b4b8/153000947475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金山詞霸2009 繁體專業版

收錄了超過130本詞典及500萬生詞,加上32萬英美式純正真人語音的語音功能,是大家改善英語能力的最佳良方。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