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 X Windows ® 7 第二輪Roadshow結束 為廣大市民展示「夢幻組合」-兩大高效能軟件


2009-12-1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ESET NOD32 X Windows ® 7 第二輪Roadshow結束
為廣大市民展示「夢幻組合」-兩大高效能軟件

Microsoft新推出的Windows® 7,廣獲好評,掀起換機熱潮;同樣地,ESET NOD 32防毒軟件,佔用最少的系統資源,擁有最快的偵測速度,為電腦提供最有效的保護,實力亦無容置疑。而ESET NOD32更獲得Microsoft欽點成為Windows® 7的指定防毒軟件,兩大高效能軟件合作,稱得上是「夢幻組合」。

繼早前於CityPlaza舉辦首輪Roadshow之後,Windows® 7及ESET NOD 32日前再移師到將軍澳東港城舉行第二輪活動。現場不單有專業的工作人員為大家講解ESET NOD 32的功能及特點,更設有多部手提電腦讓市民親身體驗ESET NOD 32配合Windows® 7時的高效能表現。


今次活動的主角當然是ESET NOD 32和Windows® 7這對最佳拍擋。


各參展商也嚴陣以待,派出工作人員為市民解答各種問題。


ESET NOD32的攤位,有工作人員向市民派出3合1版本的軟件。


雖然到場參觀的人數眾多但秩序井然,沒有出現爭先恐後的情況。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其獲獎產品 — 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ESET NOD32佔用 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