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與眾同樂 參展「HKEPC TECHDAY 09」


2009-12-2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Version 2與眾同樂 參展「HKEPC TECHDAY 09」

 


由HKEPC舉辦,以促進PC技術交流為目的之「HKEPC TECHDAY 09」,在一片歡呼聲之下於本月二十日結束。

有別於一般的展覽活動,本年度的「HKEPC TECHDAY 09」於元朗西鐵燒烤樂園內舉行,大會不單安排了講座時段,由業內人士剖析行情資訊,各大廠商亦展示出最新的電腦軟硬件,讓大家先睹為快。而活動的重頭戲是尾聲的BBQ時段,在吃喝玩樂的同時,又可以和志趣相投的朋友互相交流切磋,詮釋了「又食又拎」的真正意義。

作為科技界的一份子,Version 2當然會把握每個和大家交流的機會,除了安排「ESET NOD32攝影比賽」之外,更於攤位中展示出最新的地圖軟件「CityExplorer香港電子地圖」,由專人介紹各項功能和使用方法,並設有多部搭載了該程式的智能手機讓入場人士親身試玩。


前往Version 2攤位參觀的話,都有機會獲得「3合1」90日體驗版軟件。

 


皇牌軟件坐陣,吸引到大批人士將Version 2的攤位重重包圍。 

「夢幻組合」再次現身,向大家展示完美防毒的新標準。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HKEPC
於2001年註冊,是香港知名網上電腦雜誌 (http://www.hkepc.com/),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新最快的電腦軟硬件資訊,當中包括了專題報導、腦場新聞、業界資料等多元化資訊,網站設有討論區服務,供讀者用戶發表意見。成立至今深得用戶和各大廠商支持,於本地電腦界具有相當的權威性。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