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Explorer新功能登場 智能的士電召服務讓您隨手掌握


2010-01-15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CityExplorer新功能登場 智能的士電召服務讓您隨手掌握!

 
為將更多實用和貼心的功能送到用戶手中,CityExplorer 連同Motion Power Media Limited合作推出智能的士搜尋電召服務,容許用戶直接使用手機地圖查閱的士實時位置和使用電召服務。
 
 
 
Motion Power首階段已為旗下500輛市區的士安裝GPS車隊管理系統,當用戶啟動了「CityExplorer」內之的士搜尋電召服務功能後,「CityExplorer」便會透過Motion Power的開放式應用網關 (Application Gateway)技術,選擇以當時的GPS座標或地圖置中位置,搜尋指定範圍內(例如500米半徑)之的士資料,然後於地圖上顯示其所處位置、有客或空載等訊息。Motion Power已計劃於2010年第一季內為旗下所有的士安裝智能卡系統,屆時可供搜尋的資訊將更加豐富,當中包括司機的個人資料,如姓名、語文能力及聯絡電話號碼等,以便直接跟司機取得聯絡,使用電召服務。 
可搜索身處點或地圖位置附近之的士資料,即時獲悉有否空載車輛可供乘搭。
 
 
 
 
地圖上清楚顯示的士位置及相關資料。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Motion Power Media Limited
由宇航衛星科技有限公司和香港的士(集團)有限公司合資組成,擁有全港唯一最大規模GPS的士車隊,股東包括香港六間的士業界最負盛名的車行。的士車上除設有一般GPS車隊管理設備外,更安裝了一個己獲香港運輸署批准的頭枕多媒體播放器,為廣告界提供一站式的廣告創意及資訊平台,功能包括了GPS定位控制內容播放、互動遊戲、數據收集、及透過3.5G流動技術更新內容等,為乘客及司机帶來嶄新的電召服務及資訊娛樂體驗。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