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 與AboCom合作拓展網絡通訊設備市場


2010-02-0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Version 2 與AboCom合作拓展網絡通訊設備市場

 

Version 2 與台灣資訊科技公司AboCom達成合作協議,將會攜手拓展網絡通訊設備市場。根據協議,Version 2 將會成為AboCom於香港、澳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唯一總代理,負責該公司旗下產品的銷售安排和售後支援。

AboCom是一家專注於寬頻、無線、及資訊安全等核心通訊技術的公司,除擁有多元化的產品陣容之外,該公司更多次榮獲ISO國際品牌大獎,累積了不少成功經驗。而促使今次合作的原因,是雙方均認為香港、澳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這四個地方具有相當優勢的發展潛力,網絡通訊設備的需求只會日益殷切,因此希望透過今次的合作,將最好的網絡通訊體驗帶給各位用戶。

Version 2 將會陸續為香港、澳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引進AboCom旗下的產品,並致力為各用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售後支援。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AboCom
AboCom於1995年在台灣成立,以研發銷售PCMCIA的乙太網路卡及數據卡為主要業務,1996年率先推出將LAN/FAX/Modem整合在同一片PCMCIA卡片上,這產品不但提高消費者攜帶電腦周邊的方便性,更奠定了公司在產品整合技術上的地位。AboCom憑著優異及領先市場的產品開發能力,配合最活躍的市場行銷動力,於2000年11月正式掛牌上市,證明了其卓越的經營成就。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