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n/

Zoner 軟件技術支援

Zoner Soft為自己的產品提供堅實的技術後盾。用戶的滿意是我們的目標!這裏收集的資源能幫助您最有效地使用Zoner Photo Studio和Zoner其他的軟件產品。

常見問題

為了您的方便,我們將對常見問題的回答收錄到我們的FAQ數據庫。如果您對如何購買,下載Zoner Photo Studio存有疑問,或有功能或技術方面的問題,我們建議您先來這裏尋找答案。

論壇

論壇是您與其它使用者分享Zoner產品使用技巧的最佳去處,您也可以在論壇上與我們的開發團隊進行溝通。

聯系客戶支持

我們隨時准備伸出援手。如果FAQ和此處其他的資源都沒能解答您的疑問,或者您希望向我們反饋意見,我們歡迎您的反饋。

教學

通過視頻教學提高您的Zoner Photo Studio 使用經驗。 瀏覽教學獲得使用流行功能的流行技巧,增加您對 Zoner Photo Studio 眾多功能的了解。

下載

在下載區,確認您是否擁有程序的最新版本,為您的Zoner產品查找補丁。同時您將找到所有ZonerSoft產品的免費試用版本。

註冊

註冊您的Zoner Photo Studio副本,獲得客戶支持、定期的產品更新和電郵提醒。

更新

進入更新頁面查看可用選項

平台及語言

Zoner Photo Studio被設計運行於Microsoft操作系統中。查看最低系統需求,和Zoner Photo Studio的不同語言版本。

在Facebook上的Zoner Photo Studio

Facebook

您可以在Facebook上加入Zoner Photo Studio用戶和愛好者的行列。
在Facebook上加入我們

© Zoner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