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n/

驅動程式

ZONER PHOTO STUDIO12對應的CD/DVD光碟燒錄驅動程式

何時需要此驅動程式?

如果您想使用Zoner Photo Studio 12軟體燒錄CD或DVD光碟,需要安裝此驅動程式。

下面的這個連結位址是此驅動的32位版本和64位版本。一般情況下請選擇32位元的版本使用;如果您能確定自己使用的是64位元作業系統,就請選擇此驅動的64位版本。

使用ZONER PHOTO STUDIO 11或之前版本時,需要安裝的的驅動程式

何時需要此驅動程式?

如果您使用的是Zoner Photo Studio 11 或更低版本,且計畫用此軟體燒錄CD或DVD光碟時。

使用ZONER PHOTO STUDIO 11或更低版本時,需要安裝的64位元CD/DVD光碟燒錄驅動程式。

何時需要此驅動程式?

如果您使用的是64位元Windows系統和Zoner Photo Studio 11 或其更低版本,且計畫用此軟體燒錄在CD/DVD光碟時。

如果您購買的是這個軟體的光碟版,所有的驅動程式都可以在光碟中找到。在您安裝完程式電腦要求重啟時請勿忽略此提示,否則燒錄可能會出錯。

WIC解碼器

何時需要它?

當您在編輯器或預覽器中,以高精度狀態查看RAW格式的檔時,WIC解碼器可以保證最大保真度。

用於RAW格式的WIC解碼器不會影響在編輯器或預覽器中JEPG格式的圖片預覽,也不會影響DNG/RAW 導入命令。

ADOBE DNG 轉換器

何時需要它?

當遇到Zoner Photo Studio軟體內置的RAW格式轉換功能不支援的檔案格式時,可以使用Adobe DNG 轉換器,它由Adobe 公司開發,幾乎可以將所有的RAW 格式轉換成DNG 格式。使用這個程式後,ZPS幾乎可以處理任何RAW格式的原始底片。安裝完這個程式後,通過Zoner Photo Studio軟體的設置|首選項… |RAW格式…選項為其設置路徑。

GHOSTSCRIPT

何時需要它?

你可以通過Ghostscript 在Zoner Photo Studio12 的流覽器視窗中觀看postscript和PDF檔的縮略圖。

WINDOWS 98 媒體歸檔驅動程式

何時需要它?

在Windows 98 中要使用Zoner Photo Studio軟體的媒體歸檔功能,必須要安裝媒體歸檔驅動程式。注意在Windows 98 中只能使用Zoner Photo Studio 9 或其更早的版本。

© Zoner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