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n/
所有教學 下一項教學

HDR 處理

為了理解向導中的指示,您可能需要下載Zoner Photo Studio 12 試用版
現在就行動吧-它完全免費。

原始的 RAW * 圖片:Zoner Photo Studio - HDR演示.CR2

單張 RAW 圖片制作 HDR

HDR(高動態範圍) 功能可以將多張曝光範圍不同的照片合成一張。 該方式有時也被稱作"三明治"。 HDR可以幫助解決相機傳感器"動態範圍的有限"的問題。
HDR 圖片通常有三張照片合成,但有時兩張也夠用,也就是 普通 + 曝光不足(用來捕捉明亮區域), 普通+ 曝光過度(用來捕捉陰影區域),或 曝光不足/曝光過度。
Zoner Photo Studio 提供了兩種基本的 HDR 圖像創建方式。為了取得最好的效果,推薦的方法是使用三腳架拍攝三張(或兩張)照片。 然而這並不適用於動態場景。 因此 Zoner Photo Studio 還提供通過單個 RAW 文件創建HDR圖像的功能。

進入RAW轉換窗口 DNG/RAW 獲取...



在右下角有一處名為 HDR... 的按鈕。 點擊它,將打開另一個窗口,這裏您可以調整過度曝光和曝光不足設置。



下面的快照中顯示了三張按此法自動生成的圖片。 它們現在可以進行HDR處理了。 點擊 下一步 按鈕。



您的HDR圖片已經大功告成。 您可以將其保存至文件或在新窗口中打開以待進一步編輯修整。




© Zoner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