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n/

Zoner 軟件技術支援

Zoner Soft為自己的產品提供堅實的技術後盾。用戶的滿意是我們的目標!這裏收集的資源能幫助您最有效地使用Zoner Photo Studio和Zoner其他的軟件產品。

常見問題

為了您的方便,我們將對常見問題的回答收錄到我們的FAQ數據庫。如果您對如何購買,下載Zoner Photo Studio存有疑問,或有功能或技術方面的問題,我們建議您先來這裏尋找答案。

論壇

論壇是最好的地方,無論是討論的Zoner產品與其他用戶分享您的技巧和triks,或者只是簡單地聊天的開發團隊。

聯系客戶支持

我們隨時准備伸出援手。如果FAQ和此處其他的資源都沒能解答您的疑問,或者您希望向我們反饋意見,我們歡迎您的反饋。

教學

通過視頻教學提高您的Zoner Photo Studio 使用經驗。 瀏覽教學獲得使用流行功能的流行技巧,增加您對 Zoner Photo Studio 眾多功能的了解。

下載

在下載區,確認您是否擁有程序的最新版本,為您的Zoner產品查找補丁。同時您將找到所有ZonerSoft產品的免費試用版本。

註冊

註冊您的Zoner Photo Studio副本,獲得客戶支持、定期的產品更新和電郵提醒。

更新

進入更新頁面查看可用選項

平台及語言

Zoner Photo Studio被設計運行於Microsoft操作系統中。查看最低系統需求,和Zoner Photo Studio的不同語言版本。

Zoner Photo Studio on Facebook

Facebook

Join with other Zoner Photo Studio users and fans on Facebook.
Join us on FB

© Zoner Software